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汽車刮傷修復】防御工事|塗一塗神奇的事發生了!刮痕全都不見了!

【防御工事】是台灣創立的品牌,過往就曾經合作過2款產品,這次有幸再度被賞賜,促成第三次合作當然備感榮幸,希望這次能體驗看看他們所推出的最新產品[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據說能輕輕鬆鬆的在幾秒內解決車子的輕微刮痕!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開箱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這次體驗的是【防御工事】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盒側詳細記載著【防御工事】的品牌理念和購買方式,對於初次聽到此品牌的消費者來說,算是很一目瞭然的自我曝光!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防御工事】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的三大特色:免工具、修復刮痕、表面潔亮!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非常清楚的step by step教學!非常直觀且簡易好上手!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盒內放有一塊印有【防御工事】logo的擦拭布和一罐60ml容量的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實際使用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第一步、先用衛生紙清潔表面的砂礫灰塵。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第二步、將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擠在乾淨的抹布上。

↑第三步、與刮痕的方向垂直的來回擦拭!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前後對比照!超誇張的,刮痕真的全都不見了!!!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短評

【防御工事】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真的太誇張了!在使用前一直以為是個噱頭大於實際效用的產品,甚至有廣告不實之嫌,但在使用後發現我完全錯了,車外的刮痕就這樣神奇地消失不見,完全不留痕跡地變成一面嶄新又閃亮的一面!雖然較為嚴重的刮痕可能無法發揮效用,但卻能解決90%以上的細微刮痕,將那些看起來霧霧醜醜的表面變得煥然一新!

*註解:淺層刮痕若未傷及底漆層的刮痕都有效果,但如果是傷到底漆甚至到漆下的鈑金或塑料就無法補救的喔!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開箱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防御工事】的乾洗消臭清潔慕斯也是這次的體驗產品之一,主要用於汽車座椅、安全帽內襯、鞋類、衣褲帽類、沙發地毯、包袋…等易髒污不潔之處,一瓶250ml,全罩式安全帽約可使用15次、半罩式安全帽約可使用20次,保存期限5年。

【安全帽清潔】防御工事|衣服每天清洗,安全帽內襯倒是第一次去清潔它!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實際使用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步驟一、使用前先將產品上下搖晃均勻。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步驟二、在間隔15~20公分的距離之下,均勻噴塗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步驟三、將抹布來回擦拭剛剛溶出的污垢。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短評

這組清潔產品徹底解決了這項麻煩,用最便捷、最簡單、最快速的方式達到最大的潔淨效果,清潔前前後後花不到2分鐘便能搞定,完全不用不用透過清水去沖洗,汽車的絨布內裝、地毯等皆可適用,直接輕鬆完成原本看似艱鉅繁複的任務。【乾洗消臭清潔慕斯】的中性配方不會傷害到被清潔的物品,且都有添加消臭劑和頂級的荷荷芭油,讓人在清潔的同時具有除臭及保養的效果,除此之外【防御工事】的產品也皆通過SGS測試,完全不含八大重金屬成分,使用上亦不會造成環境上的污染。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除痕特工刮痕修復乳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購買連結:@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