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到底外傳

碰!《一屍到底》外傳首支預告片釋出!這次場景將搬到好萊塢!

在2018年以極小的拍片成本爆紅,被譽為是年度票房最大黑馬,更登上2018年日本Google十大熱搜關鍵字的《一屍到底》,如今終於要拍攝外傳了!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以外,還要繼續大玩「兩段式的舞台劇」的梗,這次更是將以好萊塢作為拍攝主題!目前片名為《一屍到底外傳:好萊塢大作戰/暫譯》(カメラを止めるな!スピンオフ「ハリウッド大作戦!」)!

目前將於2019年3月2日於Abema TV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上播放!讓我們先看看他的最新預告片吧!

日本2018電影10大熱門搜尋排行

《一屍到底》在2018年6月於日本東京上映,從原本一開始只有2間戲院在播映,到最後超過220間戲院播出,讓一部成本只有300萬日元的小成本電影,創造出超過21億的超驚人票房成績,也打破日本多年的年度前十大票房始終都被IP改編的電影所盤據的現象,之後也在全球各大影展上播映,皆獲得極高的評價及高度熱烈的迴響!

分隔線

2019年2月電影推薦清單|雞不可失, 為副不仁, 恭喜八婆, 密弑遊戲 (持續更新)

【Netflix影集懶人包】2019年春季有哪6齣必追影集?

【2019年片單懶人包】20大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