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One

【開箱評測】Moto One|媲美iPhone,超越iPhone的高CP值智慧型手機!

對於一個資深iPhone迷的我來說,實在很少去關注其他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甚至對於Moto有出智慧型手機還感到甚是驚訝,明明印象還停留在我學生時期的那種翻蓋式的手機,這次超級意外能接到【Moto One】的邀稿合作,決定帶著踢館的心態,來瞧瞧這台手機是有多厲害!

Moto One 開箱

Moto One

↑這次體驗一款即將在2019年3月上市的手機【Moto One】!

Moto One

↑盒子正面有註明會提供的附件小物,包含耳機、手機保護殼和保護貼。

Moto One

↑盒子背後很直接的點明【Moto One】的特色優點,包含5.9 吋 HD+ Max Vision 螢幕、雙鏡頭後置AI相機、內建3,000mAh 超大電量電池、TurboPower 快充充電器、4GB RAM / 64GB ROM等。

Moto One

↑【Moto One】盒側簡單乾淨的Logo設計。

Moto One

↑開盒後可以看到【Moto One】先映入眼簾。

Moto One Moto One

↑小信封內放有一本說明書(共有3種語言)、一本安全法規的小冊子、手機保護貼和pin針。

Moto One

↑底層放有耳機一條、充電線和充電頭各一個。

Moto One

Moto One】的真面目!玻璃機身的流線設計真的超美!

Moto One

Moto One】與iPhoneX根本一模ㄧ樣的外型,不管是「瀏海」(notch)的設計、雙面玻璃機身,還是四周的圓潤切角皆是。除此之外,【Moto One】是採用康寧2.5D大猩猩高強度玻璃,不止美觀,且堅固耐用。

Moto One

↑5.9吋Moto One】只比5.8吋的iPhoneX大一點點而已!

Moto One

↑【Moto One】機身背面的1,300 萬和2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其中200 萬畫素是景深鏡頭 。

Moto One

↑位於手機背面的指紋感應器。

Moto One

↑可以看到雙鏡頭有點微微凸起,而指紋辨識則是略微凹陷。

Moto One

↑充電孔和喇叭孔。

Moto One

↑【Moto One】與iPhone不同的是耳機孔和充電孔是各自獨立的。

Moto One

↑SIM卡和microSD卡插槽。【Moto one】擁有獨立三卡槽,雙nano sim卡槽,另一個卡槽則支援擴充至最高256GB的microSD卡。

Moto One 實際相機拍攝

Moto One Moto One

Moto One】拍出來的顏色十分飽和!在零修圖的情況下照片就已經趨近完美了!

Moto One Moto One

↑使用人像功能也能清楚拍出景深的效果!

Moto One

↑拍攝遠方的建築大樓,輕鬆拍出整個街角的景色!

moto one

↑腹地寬廣的公園也能完全拍進畫面中!

Moto One

↑雖然Moto One】有提供手動調整ISO、白平衡等功能,但使用Auto模式便能拍出好照片!

Moto One

↑再來一張使用「人像模式」拍照,能清楚地凸顯出我想拍攝的食物!

moto one moto one

↑花兒和招牌也能使用「人像模式」清楚的表現出其效果!這景深也太美了!

moto one

↑「專色模式」能讓圖片僅表現出一種顏色而已,我選擇保持粉紅色花瓣的顏色,讓其他地方都變成黑白,是個能十分增添拍照趣味和意境的功能!

↑【Moto One】的[靜態動圖]也是一大賣點,有別於傳統的GIF動圖是全部的畫面皆在移動,[靜態動圖]則是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想要成為「動態」的部分,讓其他地方皆繼續扮演好「靜態」的圖片!是一個能讓呆板的照片瞬間變得富含趣味性且高檔次!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Moto One 短評

身為長期資深iPhone使用者的我來說,當初並未看好【Moto One】手機會有多好用,但在我親自使用的這兩週下來,除了前幾天介面使用上的不習慣外,之後根本就愛不釋手了!完全被【Moto One】的強大功能給深深吸引!

【Moto One】光是TurboPower快充系統就夠狂了!僅僅只要充電20分鐘,便能使用手機長達6小時之久,對於一個重度手機成癮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大福音,不會每每都需要長期一直插著一個跟手機一樣重的行動電源在充電了。除此之外「MOTO experience」的功能也十分令人驚艷!只要翻轉螢幕兩下便能自動開啟相機,再翻轉兩次就可以變成自拍模式,或是甩兩下手機便能自動開啟手電筒,這對於時常在外旅遊的人來說,是個非常方便又人性化的設計,不用每每都為了要找相機的app或手電筒的開關鈕而花了大把的時間,雖然也僅只是幾秒的事情,但通常我們在使用這兩項功能時,都是分秒必爭,等一秒都嫌久的時刻。

【Moto One】因為擁有4 GB的記憶體和高通驍龍八核心處理器,在追劇或玩即時線上對戰手遊時,都不會卡卡的,在使用上十分流暢且順手!除此之外【Moto One】也與Google合作,每個月都會固定釋出最新的安全更新,讓手機在使用上大幅減少資安或中毒等危險性! 

Moto One

↑最後就放一張【Moto One】的全家福照吧!更多詳盡的內容可以至Moto One官網了解,或是到Motorola粉絲專頁得知最新的活動訊息喔!

Moto One 詳細規格

  • 作業系統:Android™ 8.1,Oreo™ 可升級Android™ 9
  • 系統架構、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25處理器,配備2.0GHz 八核心CPU ,以及Adreno 506 GPU
  • 記憶體:4 GB
  • 儲存空間:64 GB內部記憶體,支援擴充至最高256 GB microSD卡
  • 尺寸:長:150 mmX72 mmX7.97 mm
  • 重量:162 g
  • 機身:P2i奈米疏水塗層、雙面2.5D圓弧曲面玻璃機身設計
  • 螢幕:5.9吋 HD+ (720 x 1520) 287 PPI、LTPS IPS LCD、2.5D Corning® Gorilla® Glass
  • 屏幕比:19:9 Max Vision 超大視界
  • 電池:3000 mAh,不可拆卸
  • 充電技術:( 15W ) TurboPower快速充電
  • 影片拍攝:UHD@30fps、FHD@30fps、FHD@60fps、HD@30fps
  • SIM 卡:雙Nano-SIM卡,4G+3G雙卡雙待機、獨立三卡槽
  • 連接功能:NFC、Type-C (USB 2.0) 連接埠、OTG、3.5mm 耳機孔
  • FM 廣播:是
  • 藍牙®技術:Bluetooth ®版本4.2 LE
  • Wi-Fi:Wi-Fi 802.11a/b/g/n、2.4GHz + 5GHz、Wi-Fi 熱點
  • 喇叭/麥克風:底部通氣式擴音器,雙內建麥克風、杜比音效™
  • 語音控制:Google 助理
  • Moto快速手勢:向下揮兩下開啟手電筒,轉動手腕啟動相機
  • Moto預覽通知:只要在手機上輕輕一推,立即查看最新訊息,您甚至不必將手機解鎖,就能回覆電子郵件和簡訊
  • 定位功能:GPS、AGPS、GLONASS、Galileo
  • 感應器:指紋辨識器、接近感應器、加速度計、環境光感應器、磁力儀、陀螺儀
  • NCC證書:CCAF184G0650T0
  • 安全性資訊:Android One 在每個層面都強化了安全性,「Google Play Protect」系統每日掃描及驗證超過 500 億個應用程式,藉由 Google 的機器學習技術以保障裝置和個人資料安全。
  • 前相機:800萬畫素(F2.2,大光圈),LED閃光燈。人像、專色、動態靜圖、全景、慢動作、縮時攝影、智慧美顏、手動、連拍、高動態範圍(HDR)、YouTude直播。
  • 後相機:主鏡頭1300萬畫素 PDAF(F2.0,大光圈)+副鏡頭200萬畫素(F2.4,大光圈),LED閃光燈。人像、專色、動態靜圖、全景、手動、連拍、慢動作、縮時攝影、YouTude直播、高動態範圍(HDR)、影片穩定功能、Google Lens 文字/地標/物品辨識。

Moto品牌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