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蜘蛛人·關

《蜘蛛人:新宇宙》續集、外傳電影劇情走向公開!

《蜘蛛人:新宇宙》在媒體試片場獲得極大的好評,爛番茄網站甚至一度開出100分的完美0負評,於是索尼影業在此片還未於戲院正式上映前,便宣布將拍攝續集和外傳,製片Amy Pascal近日向Vanity Fair提供一些故事走向和消息。

《蜘蛛人:新宇宙》第二集預計將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動畫影集的導演Joaquim Dos Santos執導,故事將鎖定在新蜘蛛人邁爾斯摩拉斯(由沙梅克摩爾配音)和女蜘蛛人·關(由海莉史坦菲德配音)的情感上。

蜘蛛人:新宇宙|2段片尾彩蛋+6個蜘蛛人分析

蜘蛛人:新宇宙

外傳故事預計會聚焦在三位女性蜘蛛人身上,分別是女蜘蛛人·關、蛛絲女·Cindy Moon(Silk)、蜘蛛女·Jessica Drew(Spider-Woman),讓《神力女超人》上映後所產生的女力效應繼續發酵!像是DC最近積極開發的《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漫威也預計在2020年推出《黑寡婦》的個人獨立電影。

延伸閱讀|神力女超人的秘密解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