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ves Out

美國隊長和007合體的最新電影《Knives Out》上映日期確定!

由曾執導《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的雷恩強生(Rian Johnson)最新作品《Knives Out》,獅門娛樂宣布了其上映日期,預計將在2019年11月27日上映,目前尚未有更近一步的故事細節,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部謀殺偵探懸疑類型的電影。

雷恩強生導演

《Knives Out》的主演包含《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007》系列電影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水底情深》的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月光光新慌慌》的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當辣妹來敲門》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親愛的初戀》的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等。

延伸閱讀|2018年卡司陣容同樣豪華的電影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