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韓劇沒爛尾, 車瑜理結局死了嗎?劇情重點細節總整理!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播出最終大結局第16集,這齣Netflix線上看高評價的韓劇,在收視率表現不佳,但至少劇情結局的呈現讓人滿意,沒出現爛尾狀況,車瑜理的死活也交代十分清楚,文章將整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16集故事劇情彩蛋細節,包含全恩淑發現車瑜理5年秘密、車瑜理死前要做的5件事、曹棲玗知道漂亮阿姨是媽媽、車瑜理與愛人們最後的道別等,幫助大家在看結局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推薦!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6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延伸閱讀文章:

車瑜理復活的真正原因是?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薇洞家向車瑜理解釋她復活的真正原因,表示妳的媽媽全恩淑在妳過世後,每天都會來祈禱,原本以為她只是在求讓你能前往極樂世界,但卻是在深切地祈求能再見妳一面,車瑜理得知後自責自己心中只有自己的女兒,卻忘記了媽媽,但薇洞家說:「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我假如不走這一行的話,這樣就會變成是我兒子的宿命。」

車瑜理向吳珉貞道謝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曹棲玗在上學途中時突然狂吐食物,車瑜理看到後與園長等人一同將她緊急送醫治療,醫生表示曹棲玗得到了急性腸胃炎,吳珉貞也在接到幼兒園電話時,火速趕來醫院,但在見到車瑜理,確認曹棲玗身體沒有大礙後便轉身離開了,車瑜理急忙跑出來叫住她,並跟吳珉貞解釋自己並不是單純的復活,而是暫時回來一趟人間而已,49天後便又會再次死亡,不過吳珉貞好奇地問:「難到妳不會恨我嗎?換作是我的話可肯定會」,車瑜理回:「我把曹鋼和傷得千瘡百孔,讓他成了一株仙人掌,妳伸手擁住他,卻渾然不知自己在淌血,而且妳還是棲玗世上最喜歡的人 ,我覺得無比慶幸,幸好棲玗的媽媽是妳」。

全恩淑發現車瑜理5年秘密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車瑜理與媽媽全恩淑一起用餐完後回到房間,這時全恩淑問車瑜理一個問題:「妳之前是不是一直都在我身邊」,車瑜理震驚的表情雖然沒有說話,但卻已經明顯透露出答案,媽媽頓了一下繼續說:「我還以為妳是因為會想起棲玗才把她的東西收起來,但妳其實是因為擔心我吧?果然是這樣,對不起讓妳看到我那麼難過,妳一定很心痛吧」。

曹棲玗知道漂亮阿姨是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曹鋼和在一個夜晚來到曹棲玗房間,坐在床邊的地板上,凝視著已經熟睡的曹棲玗說:「漂亮阿姨其實是生下妳的媽媽,妳媽媽好像非常愛妳,不對,她非常愛你!」

車瑜理死前要做的5件事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車瑜理拿出筆記本寫下自己最後想做的事,分別是第一、履行跟朋友們的約定;第二、報答幫過我的人;第三、享受媽媽們的日常;第四、與家人道別;第五、和我愛的人道別。

車瑜理與愛人們最後的道別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車瑜理、曹鋼和、高賢情、桂勤相四人一同來露營,到了晚上車瑜理、曹鋼和最後一次的道別,車瑜理死前的遺憾是無法成為曹棲玗的靠山,讓她無憂無慮地往前衝,而曹鋼和的遺憾是無法與車瑜理一同白首偕老,最後雙方緊緊的擁抱著對方,隔天早上,也就是車瑜理二度重返人間的第49天,她看著可愛的曹棲玗說:「妳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喔,要常保笑容,下輩子你一定要再來找媽媽喔」,並同樣緊緊的抱住曹棲玗,而曹棲玗也回說:「再見媽媽」!

曹棲玗平安長大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過了幾年後,曹棲玗平安長大,並立志成為一個電影導演,她正在研讀《電影研究概論》與《分鏡腳本》書籍,這就是《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韓劇最終章第16集的劇情概要。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