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結局前6大重點, 第15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今天晚上就要播出大結局第16集了,這齣高評價、高收視率韓到底在紅什麼呢?文章將整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15集故事劇情彩蛋細節,包含吳珉貞與車瑜理把話講清楚、吳珉貞要離開曹鋼和、車瑜理不能活下來的原因揭曉、薇洞家角色的重要性、姜斌死亡的真正秘密等,幫助大家在看結局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5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延伸閱讀文章:

張弼昇趕走驅魔師國峰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張弼昇來到寧靜納骨塔探望車禍去世的3位家人,爸爸張大春、媽媽徐鳳燕、姊姊張英心,走了之後剛好巧遇驅魔師國峰,聽到驅魔師自言自語的說著:「要是不想落得這群野鬼的際遇,就乖乖跟我走吧,你本來是頭號目標,但我在忙著抓那群愚蠢的野鬼」,結果張弼昇在一旁聽到怒火中燒,立刻衝上前抓住國峰的衣領質問他:「你說我爸媽是野鬼?你自己長得像乞丐還敢對我爸媽無理?」

姜斌被好朋友所殺害身亡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姜斌並非自殺死亡,而是被自己的好朋友殺害,對方為了把打假球的事栽贓給他,就故意將姜斌的死偽裝成自殺,但最後那位朋友因為太過內疚,所以自己也跟著自殺了,而姜斌希望桂勤相跟她母親說他不是自殺的,因為他的媽媽一直以為他的自殺是因為當年他出櫃時被她所反對,進而造成家庭不和睦,最終引發自殺。

吳珉貞與車瑜理把話講清楚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吳珉貞要出門散散心時,在他們家一樓碰到車瑜理,而車瑜理一直向吳珉貞道歉,吳珉貞問了她:「妳為什麼要一直道歉?害我什麼都做不了」,車瑜理回:「因為我很感謝你做的一切,我原本只打算默默地看著棲玗就好」,吳珉貞想了一下說:「妳要是能壞一點的話就好了,那這樣我還有理由可以自私一點」,車瑜理輕輕笑了一下說:「我之前也是這樣想的」

吳珉貞要離開曹鋼和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吳珉貞回到家後對曹鋼和說:「我打算離開你,你不能動手術並不是因為手抖,我只是一直假裝不知道而已,我怕自己會嫉妒一個過世的人,但她現在復活了,這一切原本就屬於她,你跟棲玗本來就都不屬於我的,所以我會離開你」,曹鋼和聽到後眼淚瞬間流了下來,並低下頭說:「對不起」

車瑜理不能活下來的原因揭曉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曹鋼和邀請車瑜理一起帶著曹棲玗出門兜風,一同去遊樂園遊玩,他們度過一個快快樂樂的白天時光,最後曹鋼和在開車送車瑜理回家,下車後車瑜理說:「這樣就夠了,我不打算找回我的身份,不對!是我不能找回我的身份,因為如果我活下來,我們的棲玗就會一輩子看得到鬼」

薇洞家得知車瑜理復活的秘密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薇洞家在寺廟跪拜了一天一夜後,忽然得到上天的指示,詢問出車瑜理會復活的秘密了,於是便匆匆忙忙的跑回自己的住所,看到天花板掛滿著祈福紙,而有一張在飄動的祈福紙是由車瑜理的媽媽全恩淑所寫,上面寫著:「我想見我女兒一面,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16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