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16集五大哭點整理, 哪段你哭最慘呢?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16集大結局了,Netflix線上看完結篇,故事劇情中車瑜理49天重返人間的故事讓許多人噴淚,與家人的互動更是感人催淚,我將整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結局的5大催淚哭點,看看大家是否都在同樣的地方掉淚!內文涉及劇透影評,請斟酌閱讀!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延伸閱讀文章: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哭點1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1個哭點就是全恩淑自從女兒車瑜理車禍過世後,每天到廟中祈福,無論大風還是大雨,五年來從不間斷,也在祈福紙上寫下了「我想見我女兒一面,就算只有一次也好」,畢竟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最痛的,再加上想到全恩淑一定會在內心不段自責,當初怎麼沒有再多花2分鐘說服車瑜理呢,我想這種內心的巨大悲傷是誰都無法理解!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哭點2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2個哭點就是高賢情在確認車瑜理是否真的要走這一幕,她們坐在深夜餐廳「未生」,車瑜理說:「姊姊你可以幫幫我嗎?我想笑著離開,好好地送我走吧」,高賢情最後近乎懇求的問:「妳真的非走不可嗎?」,車瑜理微微點頭回:「對」,聽到這個肯定的字後,高賢情的情緒徹底潰堤,開始崩潰大哭,畢竟自己最好的姐妹,要第二次的死亡,而且可能是真正的死亡,再也不會復活了,對於高賢情來說是多麼痛、多麼難過的事呀!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哭點3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3個哭點就是當曹棲玗因為急性腸胃炎送急診時,急急忙忙跑到醫院的吳珉貞,卻因為看到曹棲玗「真正的媽媽」車瑜理,而選擇自動退出,這一幕誰不心疼吳珉貞的處境呢,一個起初被矇在鼓裡,最後注定當備胎的她,實在是夠讓人鼻酸的啦!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哭點4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4個哭點就是當全恩淑得知車瑜理在過世的那五年,靈魂仍然一直陪在家人身邊,媽媽有點語帶自責的說:「我還以為妳是因為會想起棲玗才把她的東西收起來,但妳其實是因為擔心我吧?果然是這樣,對不起讓妳看到我那麼難過,妳一定很心痛吧」,這時畫面閃回之前全恩淑時常拿著原本要買給曹棲玗的兒童鞋,不斷捶心痛哭的畫面,一場車禍,讓全恩淑一次失去了寶貝女兒與孫女,這是多麼令人難過的事!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哭點5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第5個哭點就是最後車瑜理在跟曹棲玗道別時,原本看似純真可愛,甚至帶點歡樂的氛圍,且車瑜理說好不哭,要開開心心的離開,但想到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見到曹棲玗,不免悲從中來,而在抱住曹棲玗時,曹棲玗竟然很懂事的說:「再見媽媽」,我想這四個字絕對是送給車瑜理最好的道別禮物了!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