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

漫威影集《鷹眼》第6集大結局解析, 金霸王下場超淒慘!

《鷹眼》第六集大結局在Disney+線上看播出了!金霸王成為這一季最大反派,鷹眼二代凱特成功靠著密技箭擊敗對方,彩蛋更是揭露克林特老婆為仿聲鳥,最後劇情片尾安排初代復仇者聯盟的音樂劇!故事在敘述凱特面對媽媽與金霸王聯手的違法行為,克林特遭到葉蓮娜的追殺,要為死去黑寡婦姊姊報仇!文章將劇透整理《鷹眼》第6集影評細節,以及重點彩蛋解析,將涉及嚴重劇透,請斟酌閱讀。

♥《鷹眼》分集劇情彩蛋解析:

鷹眼第六集結局劇情故事

鷹眼

艾蓮諾與金霸王合作

艾蓮諾為了償還過世丈夫所欠下的大筆債務,所以私底下與「金霸王」合作,不僅幫他除掉了亞蒙杜凱恩三世,更是嫁禍給自己的男友傑克,然而艾蓮諾現在為了女兒的安危,決定終止與金霸王的合作關係,並拿他手上對金霸王的不利證據作要脅,然而得知一切細節的凱特與鷹眼,知道金霸王不會如此善罷甘休。

鷹眼與凱特聯手攻擊

鷹眼與凱特前往艾蓮諾在洛克斐勒中心所舉辦的聖誕晚宴,躲在對面大樓的「小丑」卡齊用狙擊強瞄準射擊,但鷹眼及時發現而躲過攻擊,葛立爾幫忙疏散活動中的人群,而鷹眼與凱特開始聯手出擊,展現極佳的默契與超群的射箭實力,靠著多支密技箭擊敗不斷湧來的運動服黑幫們!

葉蓮娜要殺死鷹眼

凱特前去找自己的母親時,葉蓮娜又來了,她要為自己死去的姊姊復仇,因為她堅信姊姊的死是克林特害的,然而克林特卻說娜塔莎是自願犧牲的,他曾經想要阻止,然而黑寡婦的實力比自己更強大,所以還是失敗了,但對葉蓮娜來說這些都只是克林特的藉口,直到最後克林特吹出娜塔莎與葉蓮娜之間的口哨旋律時,葉蓮娜才驚覺克林特講的都是實話,也決定放下一切,緩步離開了。此時一旁的卡齊被「迴聲」 瑪雅給攻擊,並死於瑪雅的刀下。

金霸王死亡了嗎?

凱特再去找母親的過程中,遇到金霸王,但金霸王的拳頭實在太過強大,且身體也穿了防彈的背心,導致凱特節節敗退,甚至克林特給她的密技箭都當場被金霸王給全數折斷,然而凱特急中生智,引爆了密技箭,成功擊敗了金霸王,然而當警方到場時金霸王卻完全不見蹤跡,原來金霸王從後巷逃走了,但卻遇到了瑪雅,瑪雅拿著槍朝著金霸王開了一槍!

克林特老婆為仿聲鳥

克林特帶著凱特與「披薩狗」拉奇一同回家度過聖誕節,並將在拍賣會中出現的勞力士錶交給妻子蘿拉,錶的後面印有神盾局的標誌,原來蘿拉是神盾局中的19號探員「仿聲鳥」。簡單休息後,克林特與凱特將浪人的服裝給燒毀,避免未來夜長夢多。

鷹眼第六集結局評價心得

鷹眼

金霸王到底怎麼了?

《鷹眼》鋪陳五集的最終大魔王「金霸王」終於登場,同時也是《夜魔俠》中最頭痛且無解的反派派,夜魔俠花費了大把的心力與時間,只為了將對方給送進監獄中,與他鬥智又鬥勇的,打了兩季才成功將對方給確實擊倒(《夜魔俠》第一季與第三季),然而在《鷹眼》卻短短幾分鐘卻被一個初出茅廬的22歲女生凱特給擊敗,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即使金霸王的拳頭依然威力十足,戰鬥起來也是拳拳到肉,只是智商似乎降低不少,不僅這種清理門戶的工作要親自出馬,甚至遇到困難問題時,還要詢問卡齊的想法,完全與《夜魔俠》中頭腦跟四肢都十分發達的他,人設上完全不同,最後甚至被瑪雅給開槍射殺(不過鏡頭沒拍到開槍的那一個瞬間,可能尚未死透)!

鷹眼

鷹眼大結局超催淚

《鷹眼》完美連結了《復仇者聯盟4》《黑寡婦》尚未補齊的小細節,娜塔莎的死亡所遺留下來的後遺症,葉蓮娜無法相信娜塔莎會這樣犧牲自己,一直認為是克林特將自己的姊姊給殺了,不過最後終於放下了仇恨與成見,選擇接受死亡的事實,這段絕對是全季最催淚的橋段,觀影時我也哭紅了眼眶。

鷹眼評價好看嗎?

《鷹眼》作為一部純粹的影集來說,真的稱不上多麼的出彩,過於簡單直白的劇情,以及沒什麼高潮迭起的故事線,都讓此劇顯得平凡,但主角是漫威的「鷹眼」,讓整部作品變得很不一樣,賣足了粉絲們的情懷,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在漫威電影宇宙(MCU)中戲份偏少的超級英雄,再加上鷹眼二代凱特實在太過討喜可愛,使人很難不愛上這齣作品,也期待MCU的下一部影集作品!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鷹眼影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