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人秘密

《灼人秘密》如何分辨宋芸樺跟夏于喬?從這2大關鍵秒懂!

自從宋芸樺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大家就開始把她跟《總鋪師》、《型男大主廚》的夏于喬搞混。這一次,兩個演員一起參與《灼人秘密》的演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考驗大家觀影時認人的功力。為了避免看《灼人秘密》時分不清角色的困擾,這裡來教你到底要怎麼分辨宋芸樺跟夏于喬呢?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1. 五官
  2. 性格

五官

灼人秘密

首先從五官開始,夏于喬的眼睛比較細長,笑起來會變成像是彎彎的月亮。宋芸樺的眼睛比較圓,笑起來的時候還會看到水汪汪的眼睛。夏于喬的嘴巴稍微薄一點,不笑的時候是櫻桃小嘴。宋芸樺的嘴唇呈現可愛豐滿的m字型,配上她的眼睛,抿嘴笑的時候形狀很像是貓咪的嘴巴。

性格

灼人秘密

夏于喬所呈現的角色與演員個性都是比較熱情外放的,不論是肢體語言或是情緒。像是她《總鋪師》所飾演的詹小婉,活潑自在的活在每個當下,如同她在《型男大主廚》的主持風格,再到《灼人秘密》裡誇張的試鏡片段,更把這樣的特色推到極致。宋芸樺則是帶了一點害羞內斂,從《我的少女時代》的靦腆女孩開始,對比《灼人秘密》角色退出混亂的演藝圈的角色個性,不經意地符合著演員清新少女的形象。

灼人秘密

因此整體來說夏于喬不論是臉型還是氣場,呈現出「一姊」成熟的俐落之氣,嘴角、眼角、下巴,精緻的五官裡面透著氣勢。而宋芸樺看起來是圓潤的溫和氣息,圓圓的眼睛跟帶翹的嘴巴,散發著可愛純粹的氣質。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