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超多親吻戲!韓劇第9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Netflix線上看播出韓劇第9集,這集故事劇情藏許多彩蛋細節,解釋逆賊李霖的真正陰謀,李袞(李敏鎬 飾)與鄭太乙(金高銀 飾)也有多場親吻戲碼!文章將整理高評價高收視率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九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李霖真正陰謀是要永生、曹誾燮與曹影對調身份、姜薪栽不相信自己的真實身份、具瑞怜向李袞求婚、李袞發現大韓民國的自己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9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曹誾燮與曹影對調身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決定好好培養曹誾燮成為真正的「天下第一劍」,開始讓他熟悉李袞的喜好,包含哪家麵包店好吃、喜愛什麼口味的食物等,之後在李袞返回大韓帝國時,更是選擇帶著曹誾燮跟在身旁,而不是曹影(讓他留在大韓民國調查李霖的下落),讓曹誾燮到宮中習慣過往曹影平常的生活與工作。

姜薪栽不相信自己的真實身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姜薪栽得知自己是大韓帝國的人,而且李袞是他的君主時,人生呈現崩潰狀態,不僅拒絕讓李袞帶他回大韓帝國參觀,警察的職務也直接連續請假多達21天,不斷的借酒澆愁,以適應著這不可置信的真相。

具瑞怜向李袞求婚?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具瑞怜到宮中與李袞做一整年的總結報告,這是一個時數超長的通宵作業,但是在具瑞怜會報的過程中,她時常問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甚至不斷在對李袞示愛,她說:「那位旅客已經順利返回了嗎?陛下你不結婚嗎?」,李袞回:「你想嫁給我嗎?」,具瑞怜期待地反問:「我可以嗎?」,但李袞卻秒打槍她:「不可以,我已經向某人求婚了」。

大韓帝國的李袞在哪?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請曹誾燮破解了曹影的筆電密碼後,觀看當時鄭太乙在逛大韓帝國時的影片,以滿足自己對她的思念,結果卻在一段影片中看到疑似小時候的自己,正在海松書店外玩著溜溜球,而那部影片的時間並不是寫著過去的日期,而是未來的時間2022年5月27日!

李霖真正陰謀是什麼?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霖覺得該是時候行動了,便從大韓民國返回大韓帝國,並在李袞騎著白馬與人民互動的過程時,站在人群中觀察著李袞,不過李袞卻發現了李霖的存在,雙方也因此四目相對,李袞看到他經過數十年後都沒有任何老化,才驚覺原來李霖要的不只是皇位,而是「永遠」!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9集的劇情概要!如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0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