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大結局前金喜愛揭露朴海俊的真面目!第15集有哪些劇情彩蛋細節?

韓國超夯韓劇《夫婦的世界》,5月16日JTBC金土劇以全國收視率24.4%,首都圈收視率28%再次刷新自身的紀錄!第15集內容有觀眾夢寐以求的劇情!李泰伍(朴海俊飾)向呂多景(韓素希飾)承認外遇!李俊英(全真㥠飾)搬到新家後,希望池善雨(金喜愛飾)重新談戀愛?文中將劇透第15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懶人包系列:

呂多景原諒李泰伍

夫妻的世界

李泰伍深夜回到家,呂多景等他已久單刀直入的問他池善雨所說的事是不是真的,李泰伍的回應繞了一大圈,多景已經沒有耐心對他大吼:「你如果不跟我說實話,我們就真的結束了!」,李泰伍才低頭承認:「只是一次失誤啊!」,多景內心掙扎,但還是選擇原諒李泰伍。

池善雨對李俊英的告白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對李俊英說:「在媽媽人生裡,和我相處最久的人便是你爸爸,即便吵的天昏地暗,甚至無法繼續生活而分開,但是心裡並不是只有恨,正如同你也會想念你爸一樣,雖然媽媽我只是片刻,但可能也會很想念他。讓你感覺到背叛是當男的,真的很對不起。即便你以後也繼續恨媽媽,媽媽也沒關係,媽媽也會留在你身邊支持、保護你,媽媽希望的是你可以珍惜你自己而已,你可以和我們活的不一樣!」

李俊英和池善雨搬離高山市

夫妻的世界

李俊英回到池善雨身邊,偷東西的事情已經在學校傳開,李俊英沒有臉面對同學,他把之前偷的東西交給尹盧乙還給那些人,便和池善雨一起離開高山市。池善雨帶著李俊英搬到新家,池善雨依舊媽媽病不停對李俊英嘮叨著,李俊英突然說:「媽媽你也去談談戀愛吧!」,池善雨愣了一下才回應:「那你為什麼討厭經醫師呢?」,李俊英笑著:「因為他配不上你呀!」,兩個人相視而笑。此時金允基傳訊息來慰問池善雨,池善雨馬上回電,並開心的向金允基道謝,金允基聽到池善雨愉悅的聲音:「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池善雨跟呂多景證明李泰伍的真面目

夫妻的世界

呂多景要求池善雨放棄撫養金,她也會說服李泰武放棄李俊英,池善雨冷笑:「我來帶你看李泰伍的真面目。」,話落把李泰伍求婚的方式說一遍,就如同當時李泰武對多景說的一樣,池善雨帶多景到家裡看自己的睡衣和其他物品,完全和多景一模一樣,多景內心不敢置信,摀住嘴忍著淚水,池善雨語重心長的說:「至今我明白一件事,就是沒辦法和會外遇的男人一起撫養孩子,或許這是你唯一可以離開的機會了。」

李泰伍被呂秉圭趕出公司和呂多景離婚

夫妻的世界

李泰伍到公司就瞧見呂會長的手下在收他的東西,事後趕回家看到搬家公司正一箱箱的搬走家裡的物品,李泰伍一時半刻搞不清楚狀況,呂秉圭憤怒的對李泰伍說:「我只是希望你讓我女兒幸福!但一切都到這為此了!」,並叫他和多景離婚。呂多景也走出來帶著珍妮正要離開,李泰伍衝向前求多景,多景甩開他的手:「現在一切我都知道了,對你來說我只是池善雨的替代物而已,你還是去找他吧。」,說完上車丟下李泰伍一個人離開了。

池善雨看著李泰伍失去一切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在遠方目睹一切,李泰伍終於一無所有了,但心裡對他滿是憐憫,下車把錢包有的錢丟給他,李泰伍認為原不都是池善雨策劃的,並對池善雨大吼:「我最不應該的就是認識你」,池善雨好心竟然反被惡犬咬,被不敢相信李泰伍這個人怎麼依然不知反省。事隔許久池善雨回到高山市探望朋友,也耳聞李泰伍現在非常落魄跟流浪漢一樣。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