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金高銀狂放閃!韓劇第6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韓劇第六集,這集故事劇情藏許多彩蛋細節,李敏鎬與金高銀狂放閃,似乎認定彼此就是最心愛的另一半,讓評價持續上升,韓國收視率也獲得不錯的成績,文章將整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六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鄭太乙與具瑞怜的對決、李袞在鄭太乙手心上寫字、日本侵襲大韓帝國、李霖真正的死因揭曉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6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鄭太乙是具瑞怜的粉絲?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具瑞怜得知皇帝李袞緊急降落在KU大樓,於是具瑞怜便火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李袞、鄭太乙、具瑞怜三人碰面後,鄭太乙則對具瑞怜說:「幸會!我是你的粉絲,我只是個旅客,能這樣見到妳是我的榮幸,我很快就要離開了,我是初次來到大韓帝國,感覺這裡的一切都好像是童話故事」,但具瑞怜卻狐疑的詢問:「妳是初次來到大韓帝國,但妳的韓語說得很好呢!」,鄭太乙想了想回:「因為我是文科生」

李袞在鄭太乙手心上寫字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最後與鄭太乙上了直升機,他們倆相鄰而坐,對面則是曹影與毛秘書,但李袞卻不顧對面的感受,開始與鄭太乙不斷調情放閃,拿起對方的手,在手掌心上寫字交流,並開始探討大韓帝國的月球,鄭太乙詢問:「這裡是不是也有月球上有兔子的傳說?」,李袞微微一笑並回:「月球上沒有兔子,文科生!月球是最靠近地球的天體」,畫面一整個超級甜蜜浪漫的!

日本侵襲大韓帝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具瑞怜總理緊急召開了國安會,因為在晚間10點半時,日本海軍艦隊正以神盾艦為艦,往獨島東南偏南方移動,直直地衝向大韓帝國的領海地區,而且日本在神盾艦上搭載SM-2、SM-3、SM-6,還有能攻擊潛水艇的反潛飛彈阿斯洛克,於是李袞決定親臨戰場,並派出搭載戰斧巡弋飛彈的神盾艦出擊,在雙方肉眼可見範圍之下,李袞下令瞄準神盾艦艦首前方30碼,以示敬告,日本最後知難而退。

李霖真正的死因是?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部榮君與李袞在宮中碰面,部榮君將當時金親王李霖的驗屍報告拿給李袞看,李霖的真正死因並不是被近衛隊射殺,而是頸椎骨折,他的脖子被折斷,然後被丟進海裡,而且李霖是體格高大的強壯武士,然而那具屍體卻看起來患有先天性小兒麻痹,李袞這時才驚覺逆賊李霖還活著,而且他還得到通往另一個世界的方法!

鄭太乙衝上去緊緊抱住李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之前在送鄭太乙回大韓民國後,彼此有好一陣子雙方沒有見面了,李袞在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後再次穿越平行世界來找鄭太乙,李袞問鄭太乙:「過得好嗎?有等我嗎?」,鄭太乙頻頻點頭後,便衝上前去緊緊地抱住李袞,不過這時李袞卻突然頓悟一件事:盧玉南的說法是錯的,鄭太乙並不會對自己造成危險,而是自己才將會對她造成危險!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6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六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