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平行時空&時間暫停, 韓劇第3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今晚開播第三集,燒腦的平行時空又有更多線索彩蛋,李敏鎬與金高銀感情戲也逐間增溫,這讓這齣熱門韓劇的收視率不斷升高,文章將整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三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萬波息笛與平行時空的關聯性、大韓帝國社群媒體經營法、大韓帝國行政區域的秘密彩蛋、時間暫停的原因為何、李袞返回大韓帝國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3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萬波息笛與平行時空有關聯?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依然不相信李袞,認為他在鬼話連篇,編了一個故事絕妙的小說故事,於是便憤慨地表示:「好走吧!我們去看看!讓我也去看看你的那個平行世界,去到那邊說我是這個國家的國母,帶路吧」,於是李袞帶著鄭太乙前往當時來到大韓民國的竹林中,不過由於李袞忘記攜帶萬波息笛所以門沒有打開,並說:「原本那裡應該要有幢竿支柱,一個設在天界與人間界線上的柱子,我聽見笛聲,天空打雷閃電的話,巨大的幢竿支柱就會出現了」

大韓帝國社群媒體如何經營?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在大韓帝國中,明勝雅連續四年報考皇室中的職務,最後成功入選,負責營運皇室社交媒體及官方網站,而這次李袞離開皇室多日,引起民眾的恐慌與不安,甚至開始傳出李袞病危的消息,但她卻靠著讓皇家近衛隊大將曹影創社群帳號的方式,並放上一張當初李袞與他的合照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大韓帝國秘密彩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的DNA檢驗結果出來了,發現完全沒有任何失蹤人口與他的相符,於是鄭太乙又再次去找李袞問個清楚,這次李袞則更加詳盡的敘述,釜山是文化首都、首爾是中央政府(政治首都)、平壤是經濟首都,而且大韓帝國沒有南北韓之分,而是稱作南部與北部,除此之外,皇帝和皇后是住在釜山本宮,因為自從壬辰年以來與日本的情勢一直很緊張,始終處於戰爭的邊緣,因此李袞的祖父海宗皇帝在1945年宣布立憲君主制,並將皇宮遷都到釜山,原因是要展現在國土最前方面對敵人的決心,甚至連忠午公的銅像都設立在釜山。

時間暫停的原因是?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開車到一半發現車突然拋錨,於是打回跆拳道館向爸爸求助,沒想到竟然是李袞接的電話,於是李袞前去該地幫忙鄭太乙,不過見到對方後,卻突然發現時間暫停的現象,只剩下李袞沒有被暫停,全世界的所有人事物都彷彿被按下暫停鍵一樣的停止動作,包含落下到一半的落葉,雖然還不知道發生的原因,但李袞推測這可能是通過那道門的副作用。

李袞返回大韓帝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發現自己離開皇室多日,決定先暫時穿越回自己的平行世界,在走之前他閱讀了一本書《金素月詩集:杜鵑花》,詩中是這樣寫的:「支離破碎的名字啊,消散在空中的名字啊,呼喚卻無回應的名字啊,讓我呼喚致死的名字啊,留在我心中的那句話始終沒能說出口,我愛過的那個人啊」,這似乎是暗示著李袞對鄭太乙濃濃的愛意,想著想著李袞就騎著白馬穿越了那扇平行時空的大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四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