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渣男小三19禁韓劇!第9集藏哪些劇情彩蛋細節?

《夫婦的世界》在短時間內成為韓國最高收視率的韓劇,劇情將有大轉折!《夫婦的世界》剛播完第9集,池善宇和李泰伍的心理鬥爭將再次全面展開,在完美變化的局面下,人物關係出現極大的轉折。原本待在池善雨身邊照顧她,還替李俊英諮詢的金允基醫師,卻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而已經擁有一切的呂多景,卻私下調查李泰伍?李泰伍跟蹤池善雨是為了想要復合嗎?文中將劇透第9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懶人包系列:

池善雨來婦女會的目的

夫妻的世界

在洗手間多景單刀直入的問池善雨參加婦女會的目的,池善雨也不遮掩地說出李泰伍近期跟蹤她的事實,多景以為她在自以為是,但池善雨的反應似乎不假,池善雨離開時又盯幾句:「管好你丈夫,我拜託你了。」

李泰伍在意池善雨和金允基

夫妻的世界

晚上金允基和池善雨相約在高級餐廳吃飯,不巧遇到李泰伍和多景,兩人位置只隔著一張桌子,金允基手放到池善雨手上想給她安心,李泰伍在旁邊瞪的目不轉睛,多景全都看在眼裡,不經思考白天池善雨說的那些話。

池善雨拒絕金允基的原因

夫妻的世界

金允基載池善雨回家,希望她可以不要留戀前夫,走出來重新開始吧,但其實並非如此,池善雨告訴他,是因為李俊英,從父親再婚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接受,絕對不能讓自己也成為李俊英的負擔了。

李泰伍讓孫在赫想要小孩

夫妻的世界

夜深時李泰伍獨自一人到酒吧喝酒,剛好看到孫在赫。沒多久兩人都醉了說話越來越大聲,李泰伍提及孫在赫跟池善雨的事情,孫在赫大讚池善雨身材優質,此時李泰伍隨著醉意火氣衝上頂峰,一拳揮向孫在赫,兩個人打了起來。酒意退掉後紛紛掛彩坐在門口,李泰伍才後悔離婚失去孩子,便說:「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發現只剩下孩子。」。孫在赫回到家後抱著高藝琳說:「我們生個小孩吧。」,高藝琳不敢相信自己期盼已久以為沒希望的事情,竟然孫在赫開口了。

李俊英失蹤電話關機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收到匿名包裹,裡面竟放一隻死鳥和沾了寫的李俊英照片,這時候李俊英完全失去聯繫,同時間李泰伍收到好幾張朴仁圭傳兒子的照片。池善雨二話不說馬上報警,金允基也來幫忙找李俊英,幸好沒多久找到李俊英。在金允基開導下,李俊英才說因為和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才翹補習班。

呂秉圭董事和金允基醫生私下的關係

夫妻的世界

池善雨告訴孔院長接受捐款之前務必先建呂董事一面,可以留住有能力的池善雨,又能得到大筆捐款,孔院長當然不會錯過的好機會。隔天相約晚餐時間,呂董事長和孔院長已經抵達餐廳,卻遲遲等不到池善雨和李泰伍,孔院長只好先開口沒辦法換副院長一事,呂董事面無表情的說:「從首爾來的金允基呢?」。呂秉圭和金允基表面上看似沒有交集,但私底下其實在做對彼此的交易。

呂多景發現李泰伍在跟蹤池善雨

夫妻的世界

呂多景想從高藝琳口中得到訊息,她問多景:「你有多相信妳老公?」。在李泰伍公司同仁全離開後,多景找其中的朋友借門卡進到李泰伍辦公室,直覺的打開櫃子裡的手機,一看發現全是池善雨近期的活照片。

♥同檔其他韓劇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