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離家日》首支前導預告|新角色、新蜘蛛裝、新反派,全新的漫威世界觀!

《蜘蛛人:離家日》剛剛熱騰騰的釋出了首支前導預告片!除了看到熟悉的蜘蛛人和他的同學們外,此集的最大反派「神秘客」(Mysterio)也出現在影片中,而全新的宇宙新敵人元素眾也磅礴登場!不過最令人振奮的還是蜘蛛人那全身黑的全新蜘蛛裝啦!接下來快點選下方的前導預告開始觀看吧!

【漫威宇宙時間軸】一次搞懂43部漫威電影+影集故事順序

《蜘蛛人:離家日》為2017年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的正宗續集,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的第23部電影。由第一集的導演強華茲(Jon Watts)繼續執導,主演包含「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禿鷹」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神秘客」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梅姨」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強法夫洛(Jon Favreau)、辛蒂亞(Zendaya)、「前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2019年片單懶人包】20大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