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rd1

《星際爭霸戰:畢凱》Amazon影集, 如何拍出艦長最掙扎的人性面?

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繼《銀河飛龍》(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 )後,在《星際爭霸戰:畢凱》 (Star Trek: Picard)回歸飾演畢凱艦長一角,節目統籌麥可謝朋(Michael Chabon)也在訪問中揭露派崔克史都華演繹角色的掙扎,以及尚路克畢凱(Jean-Luc Picard)在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是如何影響及成為現在的角色形象。台灣於2020年1月24日起可在Amazon Prime Video收看最新集數。

★《星際爭霸戰:畢凱》線上看:點此觀看

♥2019年度私藏片單:

畢凱人性面的掙扎

picard3

麥可謝朋說道(Michael Chabon):「在第六集〈The Impossible Box〉中,畢凱在經歷過去的一切後,今非昔比,這是他多年後首度回到博格方塊。」

The scene that most readily comes to mind is in last week’s episode ‘The Impossible Box’,” said Chabon, “—bringing Picard back to a Borg cube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he underwent what he underwent.

他也提到,在前幾集中,可以感受到畢凱還沒呈現真正的自己,具有人性的一面尚未完全回歸,劇情接著安排他回到博格方塊,並與前博格個體再次相見,呼喊他羅丘特斯,空間充滿不安的氣氛,勾起了畢凱心中那深層且複雜的情緒,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對此角色的演繹是種挑戰,期待看他活出這個角色的形象。

這次的畢凱有什麼不同?

picard4

麥可謝朋(Michael Chabon)接著表示,博格人在《星際爭霸戰:畢凱》中扮演一個關鍵的元素,但派崔克史都華不希望對博格人的詮釋只是走回老路,因此選擇聚焦在畢凱曾被同化、並強調過往經驗的恐懼與創傷,將如何影響及塑造現在的畢凱。透過這樣具挑戰性的故事軸和人物形象,派崔克史都華也將迎接人物敘事及演技上的挑戰、以及思考本劇的定位將如何與從前系列有何不同。

星際爭霸戰畢凱播出日期&演員

picard5

《星際爭霸戰:畢凱》由派崔克史都華重磅回歸主演,以及艾莉森皮爾(Alison Pill)、蜜雪兒赫德(Michelle Hurd)、伊凡伊瓦戈拉(Evan Evagora)、伊莎布里歐內斯(Isa Briones)、聖地牙哥卡布瑞拉(Santiago Cabrera)、哈利崔德威(Harry Treadaway) 出演。台灣於2020年1月24日起可在Amazon Prime Video收看最新集數。

★《星際爭霸戰:畢凱》線上看:點此觀看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