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當家2》又一支新預告!全新角色大公開! - 2019年電影, 上映, 上映日期, 動畫片, 寵物當家2, 新角色, 線上看, 配音, 電影推薦, 電影新聞, 預告片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寵物當家2》又一支新預告!全新角色大公開!

《寵物當家2》在2018年12月19日發佈了一支關於新超級英雄「雪球隊長」(Captain Snowball)的角色篇預告片後,環球影業和娛樂照明今天又釋出了《寵物當家2》的另一隻角色介紹的預告,一個全新的角色「Daisy」,將由《閨蜜假期》的蒂芬妮哈戴許(Tiffany Haddish)所配音。一起來看看Daisey將如何與雪球隊長一同出任務吧!

《寵物當家2》2018年最新預告!新的英雄角色將加入續集!

《寵物當家2》為2016年電影《寵物當家》的正宗續集,也是照明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製作的第10部動畫長片,將由第一集的導演克里斯雷納德(Chris Renaud)繼續執導,主要配音員包括派頓奧斯瓦特(Patton Oswalt)、艾瑞克史東斯崔特(Eric Stonestreet)、凱文哈特(Kevin Hart)、珍妮史雷(Jenny Slate)以及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延伸閱讀|【影評】寵物當家|預告片就像把雙面刃

延伸閱讀|【2019年片單懶人包】20大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