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知名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評價|年度封神韓劇!結局韓韶禧, 安普賢最暗黑血腥動作復仇戲碼!

《以吾之名》是2021年Netflix上映原創韓劇,又名《我的名字》,可在Netflix線上看,演員為韓韶禧、安普賢、朴喜洵,劇情故事在描述高中女生尹智友,爸爸被一位兇手給槍殺身亡,尹智友為了復仇加入爸爸曾經待的販毒集團,並臥底成為警察,要揪出殺害爸爸的黑警,然而在抽絲剝繭之下,結局真相完全出乎意料!

Netflix韓劇推薦

以吾知名

Netflix的原創韓劇真的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強,2019年推出《屍戰朝鮮》、《喜歡的話請響鈴》、《因為初戀是第一次》,2020年推出《人性課外課》、《Sweet Home》《非常校護檔案》,2021年則推出《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明天不要來》《D.P:逃兵追緝令》《魷魚遊戲》,今年完全達到巔峰,每一齣劇都近乎是零負評的封神之作,且都在播出後造成全球影迷的轟動,《魷魚遊戲》更是刷新Netflix觀看紀錄,而最新推出的犯罪動作驚悚韓劇《以吾之名》,同樣承襲這樣優良的血脈,再次繳出驚人的佳績!

以吾之名的韓韶禧

以吾知名

《以吾之名》故事稱不上多麼的創新,有一定觀影量的觀眾大都能輕易猜測中起承轉合的走向,但在俗套的劇情之下,成功結合令人血脈噴張的動作戲,拳拳到肉的狠勁完全讓人目不暇給,血漿更是彷彿不用錢似的瘋狂亂噴,再加上身材外貌看似嬌柔的韓韶禧,看她表現出顛覆過往螢幕形象的演出,完全跳脫《無法抗拒的他》中柔美又婉約的人設,更是讓人大為驚艷!

以吾之名劇情故事

以吾之名

《以吾之名》出現了韓劇中屢屢見到的三要素,校園霸凌議題、主角悲慘的身世背景、一群被社會所拋棄的邊緣人們,但在這些常見的套路之下,故事依然被丟滿了足夠的懸念,不到最後一刻無法100%確認誰是最終的兇手,而且導演強化了人性上的情緒變化,細緻地刻畫了每位角色的心境與思想,再加上劇情中對於善惡的描繪並非僅只是二元論,反派也是有善良的一面,他的苦衷與悲哀,並沒有被掩蓋或忽略。

以吾之名床戲與結局逆轉

以吾之名

本來對於《以吾之名》中硬要加入韓韶禧與安普賢的感情戲感到厭惡,認為完全是多此一舉的橋段,韓韶禧甚至還近乎全裸演出的加了一段床戲進來,但為了故事後段的轉折,這樣操作我算是被說服了,刻意悲催了女主角的所有一切,連到接近結局了,編劇依然不打算放過她,所有的淚水與憤怒成為她最強的復仇力量,憑藉著一己之力,親手摧毀了害他爸爸死亡的黑幫組織。

《以吾之名》懶人包| 看點解析, 分集劇情, 影評彩蛋,演員角色, 結局與第二季細節總整理!

以吾知名影評總結

以吾知名

《以吾之名》絕對是今年最強最爽的動作韓劇,將俗套的劇情套上賣弄人心的疑點,並封鎖觀眾的上帝視角,讓故事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讓本來就該輕易猜測到的結局增添不少懸念,再加上韓韶禧成功翻轉過往的螢幕形象,讓人大為驚艷,故事節奏更是掌握絕佳,動作戲的呈現一氣呵成,乾淨俐落,手起刀落之下展現極強的狠勁,再搭配上幾個炫砲的運鏡技巧,使人完全看到熱血沸騰!

★《以吾知名》線上看連結點這!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以吾之名預告

以吾之名韓劇資訊

台灣上映日期

2021年10月16日

韓劇導演

金鎮民

韓劇演員

韓韶禧、安普賢、朴喜洵

韓劇集數

8集(每集約50分鐘)

韓劇類型

動作、犯罪、驚悚

中國香港譯名

我的名字

電影發行商

Netflix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