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詞離曲

韓劇《婚詞離曲》第三季1~16分集劇情結局|洗牌換換愛,離婚人妻的春天?

《婚詞離曲第二季》播出完結篇後創下該電視台最高收視率,最後留下「無論想像什麼,都值得期待」的字樣,讓人十分期待第三季,第三季主要人員成勛、李太坤、金甫娟換角演繹,首播日期為2022年2月26日,可在Netflix線上看,預計將在第16集劇情大結局,劇情將延續前兩季內容描述分別處於30、40、50歲的三位女主角們,在另一半出軌後紛紛選擇了放棄婚姻,而她們的獨立新生活又將如何?

♥《婚詞離曲》相關文章: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集

婚詞離曲

第1集劇情故事

➤劇情延續三女一男的飯局,聚會當中,史避影突然接到保母的電話,原來是金冬美為了要趕走娥美,借晚餐的藉口找了申智娥來到家裡吃飯,想藉由機會讓申智娥知道自己的爸爸外遇小三且已經離婚,史避影跑來找金冬美示威,也威脅申儒信如果將此事爆發,將再也見不見自己的女兒,另一方面夫惠領卻接到經紀人的電話,說明發生車禍,由誓班陪同處理相關事務,誓班回到聚會時,發現李施恩喝完剩下的酒即結帳離開,事後打電話詢問關心,得知李施恩離婚後,便相約出來續攤。宋援迎來陣痛,一家人如坐針氈前往家庭醫院等待生產,過程中陣痛許久,歷經長時間的消耗,寶寶終於平安出世,為判謝賢帶來第一個男嬰,也會家族生下第一個男孫。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2集

婚詞離曲

第2集劇情故事

➤原以為喜獲麟兒,正當宋援也沈浸在初次當媽媽的心情,沒想到卻突如其來喘不過氣,婦產科醫生發現是急性羊水栓塞,因為喘不過氣快速致命,失去宋援的成勳無法接受事實,悲痛不已。李施恩與誓班相約,誓班才說出小時候兩個人有在同一個藝術補習班見過面,自己一直對李施恩很上心也忘不了,想藉由這樣的新開始與李施恩示好,李施恩原以為自己已經放下朴海侖,沒想到卻得知朴海侖因為失戀得顏面神經失調,整個人為他很擔憂。申祺琳突然附身在申智娥身上,對著金冬美怒斥,在大家面前說出自己是被陷害,也企圖想殺死金東美,整體事件讓史避影開始懷疑,當初申祺琳突然死亡的原因。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3集

婚詞離曲

第3集劇情故事

➤李施恩與誓班打的火熱,誓班火力全開表明自己的心思,也再三確認李施恩對前夫的心情,兩個人私下開始有默默的聯繫跟約會,申儒信藉著酒意來找史避影,脫口自己很後悔外遇,生氣史避影堅持跟自己離婚,希望兩個人可以破鏡重圓,史避影百般的拒絕,申儒信卻假借跟申智娥相處的名義,堅持住了一晚,夫惠領想盡辦法勾引誓班,甚至還找藉口去誓班看房子,卻被冷漠回應,決心再接再厲,也打算在誓班的生日當天給他驚喜。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4集

婚詞離曲

第4集劇情故事

➤誓班跟李施恩在生日當天,一起相約吃早餐,李施恩準備了豐富的菜色在外找地方野餐,結束之後,從好友那邊聽聞宋援的消息前去祭拜,卻遇上了娥美跟南佳斌,才知道一些有關夫惠領的小道消息,原來當時所開的記者會上,夫惠領所說的話都是謊言,自己拿了贍養費還要來一間豪宅,誓班對夫惠領也是產生些許的厭惡,夜晚誓班接到史避影的邀約,去參加慈善宴會,沒想到抵達現場時,才發現在一切是夫惠領計畫的一切,替誓班準備警喜的生日派對,在吃飽喝足時,誓班突然說出自己最近跟李施恩的關係,甚至還講說兩個人正式交往的言論。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5集

婚詞離曲

第5集劇情故事

➤夫惠領覺得自尊心深受打擊,認為李施恩在欺騙自己,強勢要求李施恩給予一個合理的解釋,最後也打算幫誓班舉辦歡送會,一行人再次相約吃飯,晚餐結束之後,誓班跟李施恩一起離開,兩個人來到教會,誓班希望可以跟李施恩的小孩一同見面,希望可以融入李施恩的家庭裡,更積極地表示結婚的想法,當李施恩正打算告訴孩子們的時候,朴優濫卻說出自己知道爸爸得顏面神經失調的事情,剎那間讓李施恩不敢再開口公開自己跟誓班交往的事情。誓東馬原先已經在著手自己跟南佳斌的婚禮,沒想到卻在一次看完牙醫後變卦,自己在診所看到史避影之後念念不忘,導致跟南佳斌再次分手,而自己也遵循內心的慾望,約史避影一起晚餐也直接表明自己想要與她結婚。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6集

婚詞離曲

第6集劇情故事

➤本集對話幾乎都是誓東馬如何說服史避影跟自己結婚,一開始表明自己也是因為史避影才會跟南佳斌離婚,總總的語言替代出自己是最適合跟史避影結婚的男子,史避影以為要被要求規勸誓班跟李施恩分手,完全沒有想要自己會被要求要依結婚為前提交往,對談之中也感受到史避影並不排斥誓東馬,用餐期間甚至提出想看史避影跟女兒一起去遊樂園玩的樣子,表明自己只會遠遠觀看,史避影帶著申智娥一起來遊樂園,誓東馬假扮自己在旁邊我一同陪玩,隔日要去德國出差的前一刻,致電跟史避影見面,沒想到在分開的前一刻,兩個人熱情地擁吻對方。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7集

婚詞離曲

第7集劇情故事

➤李施恩跟誓班兩個人進步神速,決定要在新年月結婚,誓班買下最高等級的五克拉鑽戒當作求婚,兩個小孩也很利益接受李施恩追求新的幸福,朴海倫先前因為跟南佳斌分手,導致自己顏面神經麻痺,在經過中醫的調理之後,總算恢復正常,這些療養的日子,也讓他想起跟李施恩共組家庭的美好,決心要積極示好回到最初,朴海倫先行到百貨公司買了衣服準備送給李施恩,卻得知李施恩要結婚的消息。史避影將離婚的事情跟申智娥說明,也得到女兒的諒解,自始自終都沒有說出最終離婚的原因,申智娥卻在書局看到自己的爸爸跟陌生女子娥美親密過甚,自己也找娥美詢問整件事情的原委,才得知自己的爸爸是因為外遇,才會導致離婚。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8集

婚詞離曲

第8集劇情故事

➤李施恩跟誓班帶著孩子一起去滑雪場玩,一家四口和樂融融,誓班很快適應擁有孩子相處,要結婚的這件事情,傳至自己父親的耳裡,私下調查李施恩的背景,打算從中破壞兩個人的結婚計畫;申智娥原先無法接受自己的爸爸另結新歡,但在史避影的規勸下,答應一同前往別墅度假,這是申智娥第一次跟娥美一起出遊,娥美也想藉此機會跟申智娥大好關係,史避影剛好在聖誕夜空下時間,可以好好單獨跟誓東馬約會,誓東馬一開始展開甜言蜜語攻勢,更送上大顆婚戒及鑽石項鍊當作聖誕禮物,目的就是想要史避影答應婚事。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9集

婚詞離曲

第9集劇情故事

➤史避影最後決定要答應誓東馬的求婚,打算在誓班結婚後兩個人也舉辦婚禮,當史避影將這起事件告訴智娥時,起初帶來很大的反彈,後來聽說是誓班的弟弟,智娥才比較可以接受,而後大家一起相約在別墅見面,誓東馬準備了牛肉跟辣炒年糕,智娥也對誓東馬改觀。夫惠領先前去探望小孩的時候,看到過宋援的殘影,以為自己撞鬼嚇的趕緊回家,但在聽到史避影跟李施恩再婚的消息覺得震驚,自己開始想過要回到判謝賢的身邊,再次來到家裡,獨自在房間照顧小孩,卻被宋援的靈魂附身。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0集

婚詞離曲

第10集劇情故事

➤被宋援附身的夫惠領,神情跟姿態完全改變,這些溫柔的語氣也讓判謝賢對他完全改觀,讓夫家的人都想要兩個人復合,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判謝賢也提出兩個人重新在一起的想法。準備迎接婚事的李施恩,受到朴海侖的阻撓,私下跟小孩要求見面,煽動小孩跟自己同住,想利用這一點使李施恩解除婚約,但這一次李施恩鐵了心結這一場婚姻,用自己的方式安撫小孩的疑慮,要小孩一起生活,接受新的生活模式。史避影帶著智娥跟著誓東馬約會,相處的過程,發現誓東馬不會特意討好或是想取得智娥的好感,這一部分也讓智娥能夠順利的相處,最後答應史避影可以跟誓東馬再婚。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1集

婚詞離曲

第11集劇情故事

➤夫惠領跟判謝賢兩個人復合,再次舉辦婚禮,這一次邀請到南佳斌來當自己的婚禮歌手,南佳斌彷彿感覺到像是宋援的婚禮現場一樣。李施恩最後成功解開小孩被朴海侖動搖的心,滿心期待的迎接新的家庭生活,誓班也來家裡夜宿一宿,讓朴享企也感受到這一個家完整了,李施恩跟史避影也習慣兩個人會變成妯娌的關係,同時進行著婚禮準備,沒想到卻突然傳出噩耗,誓東馬跟誓班對媽媽突然過世,這對爸爸來說也是一種打擊,誓東馬藉此機會帶史避影跟爸爸見面,貼心的舉動與優雅的舉止,很快得到爸爸的親睞,也問起婚後是否可以回到家裡一起同住。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2集

婚詞離曲

第12集劇情故事

➤ 娥美送來給智娥的入學書包,意外聽聞史避影要去親家吃飯,申儒信知道之後非常氣憤,跑來跟史避影爭取扶養權,當初我雙方說好智娥給史避影扶養,史避影放棄財產跟贍養費,如今要走上訴訟不是大家當初說好的,史避影將這起事件跟誓東馬提起,誓東馬單獨約了申儒信見面,申儒信見面之後,發現對方各方面條件都很好,自己也自歎不如,隔日,金冬美跑來家中了解情況,史避影突然接到誓東馬的電話,說明要帶爸爸一起前來吃早餐,史避影請金冬美一起協助煮早餐,恕不知申儒信跟娥美,也在前往家中的路途上。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3集

婚詞離曲

第13集劇情故事

➤金冬美的精神狀態越來越不安穩,時而有妄想症、時而有恐慌症,經問密切的調查,因為當時院長的事件,造成心理受創,好險及早發現,進行初步治療。經歷會長夫人過世,誓班跟李施恩終於步入禮堂,兩個人也如願舉辦蜜月旅行,雖然只有一天,帶也滿足兩個人的生活形式,再過不久,換史避影的婚禮,申儒信跑來爭取女兒的扶養權,智娥親口說出當時撞見自己爸爸有小三的心境,無法忘懷,表明自己將要跟史避影一起生活,希望申儒信好好的生活在管道上,夫惠領溫柔的樣子,也讓判雯淏跟蘇睿炡想到宋援的身影,經過道士觀察,似乎也知道是宋援在操控生靈,兩老認為需要想辦法讓宋援的靈魂安息,恕不知夫惠領出現總總可能懷孕的跡象。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4集

婚詞離曲

第14集劇情故事

➤雯淏跟蘇睿炡找人來觀看家裡的風水,藉此請道士來家裡趕走宋援的靈魂,歷經做法,宋援的靈魂被無情驅趕,也因為符咒的關係無法再進到家門一步,無法輕易懷孕的她,這一場法事也將夫惠領的孩子帶走,誓東馬跟史避影兩個人如期舉行婚禮,也帶出好消息已懷孕三個月,智娥的扶養權也告一段落,申儒信決定讓步,不再打擾彼此生活,也答應娥美在秋天舉行婚禮,誓班跟李施恩兩個人婚後,感情濃厚,李施恩總能彌補誓班心中的空缺,也企圖協助讓父子兩個人的感情重修舊好。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5集

婚詞離曲

第15集劇情故事

➤因為宋援被驅趕的關係,讓夫惠領肚裡的小孩流產,夫惠領也回到自己一開始的性格,跟判謝賢也開始爭吵,生活回到當初離婚的狀態,夫惠領因為流產的關係,自己的心理也陷入谷底,似乎也對身體造成影響,誓東馬的爸爸聽到史避影懷孕,欣喜若狂之下不自覺開始出現偏袒的行為,讓看在眼裡的誓班很不是滋味,李施恩剛來到家裡的時候,被幫傭看不起,甚至私底下受到刁難,幫傭還一起提出辭職,想藉此提升自己的薪水,心中的伎倆被史避影看破,將計就計在家中提升了自己跟李施恩的地位。

婚詞離曲第三季 第16集

婚詞離曲

第16集劇情故事

➤南佳斌在金冬美好意的介紹下,竟然跟朴海侖再次相遇,朴海侖想勸說兩個人在一起被拒,南佳斌深知自己對朴海侖的感情不是愛,也不想再次利用朴海侖的喜歡,夫惠領失去孩子後,身心靈出現無法解釋的疼痛,這也讓判雯淏想起媒靈之,夫惠領也確實看到其他靈異事件,被驅趕的宋援來到誓班的家,竟發現有黑白無常出現,沒想到這一次要帶走的人是誓東馬,在史避影生日的這一天,誓東馬為了挑選禮物早點離開公司,沒想到意外遇上死劫。

♥年度私藏片單: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