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三十九》第5集預告來了!存活率只有0.8%,田美都拒絕抗癌!

《三十九》第5集預告來了!劇情講述金真皙想盡辦法跟姜善珠離婚,也提出自己其實知道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原先想著離婚之後可以跟鄭燦英好好過生活,得知消息也是悲痛不已,突如其來的病情,讓大家原先的既定規劃變更,車美昭取消所有去美國的行程,讓自己安息年繼續留在韓國,三個人說好要在鄭燦英所剩的日子當中好好享樂!現在我們就一同來看《三十九》第5集預告吧!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1. 三十九 第5集預告
  2. 三十九 線上看

三十九 第5集預告

>>>延伸閱讀

韓劇《三十九》1~12分集劇情大結局|孫藝真、田美都、金芝賢主演韓版三十而立!

三十九 線上看

三十九

《三十九》為韓國JTBC最新推薦韓劇,於 2022 年 2月17日首播,將於Netflix獨家播出,每週三、四同步韓國更新集數,將在第12集最終大結局,由孫藝真、田美都、金芝賢、延宇振、李茂生、李泰煥率領主演,擁有會員即可直接線上看此部高評價的韓劇!>>>點此線上看《三十九》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