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確定了!泰隆艾格頓證實《金牌特務3》為伊格西和哈利最終章!

演員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日前在西雅圖的ACE Coic Con談到《金牌特務》電影系列即將到來的前傳以及三部曲的最終章,他先是說到關於前傳的故事將發生於大約100年前,而原作班底演員都不會出現在這部電影當中,但他也透露這部電影的選角將會令人十分驚艷!並表示雖然大家在前傳電影中不會看到他,但《金牌特務》三部曲的最終章就要在2020年開拍,這也是屬於伊格西和哈利的最後一個《金牌特務》故事,金牌特務前兩集的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將繼續執導《金牌特務》前傳以及第三集,前傳預計將於2020年2月12日上映。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1. 師生情的終點
  2. 不符預期的第二集

師生情的終點

金牌特務

馬修范恩在訪談中告訴Digital Spy,《金牌特務》第三集將會注重在伊格西以及哈利的師生關係上,並為此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對此所有演員都已經準備好了,最快有望於2019年年底就開拍,而泰隆艾格頓在拍完《火箭人》以後也迫不及待要回歸伊格西這個角色。但相較於第一集《金牌特務》所獲得得巨大成功,第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表現不如預期,在爛蕃茄上也僅取得了52%的分數,對此泰隆艾格頓並不擔心,信誓旦旦的表示第三集會更加強勢的回歸,表現一定會超越第二集,並且取得成功,他告訴Empire雜誌,自己非常希望第三集比第二集更好。

不符預期的第二集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不過他也順便幫《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平反,他認為這部電影部應該取得這麼差的評價,對製作團隊來說,這種結果是有點「不公平」的,製作團隊完全投入,盡心盡力地去製作這部電影,卻非常迅速地就被某些人否定,他坦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或許真的不如《金牌特務》那麼好,但它也絕對不是一部糟糕的電影。

《金牌特務》前傳被延後至2020年2月12日上映,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而這連帶影響了《金牌特務》第三集的拍攝時程,但根據泰隆艾格頓和馬修范恩的說詞,可以確定的是電影很快將會在2020年初開拍。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