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

《破處女王》續集計畫公開, 艾瑪史東將不會演出?

2010年帶來成功票房的電影《破處女王》,即將帶來新的續集故事,《破處女王》的原編劇伯特羅耶 Bert Royal),將再度擔任續集的編劇與導演。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文章重點都在這喔!▼
  1. 導演的處女作
  2. 全新的故事

導演的處女作

破處女王

《破處女王》的續集還處在初期規劃,劇本也還在創作的階段。當《破處女王》創造了票房的佳績之後,製片公司將任命伯特羅耶(Bert Royal)擔任導演,因此這次的續集將是伯特羅耶(Bert Royal)的導演處女作。《破處女王》是一部講述美國青少年高中的故事,關於青春校園裡這個小型社會裡謠言所造成的影響,這部電影除了獲得意外的票房之外,更奠定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未來在好萊塢一姊的地位,後來更在《La La Land》獲得極高的評價。關於高中校園謠言的故事,近期Netflix的影集《性愛自修室》也走出一讓人耳目一新的題材跟風格。

全新的故事

艾瑪史東

雖然艾瑪史東(Emily Stone)將不會在續集裡演出,但伯特羅耶(Bert Royal)將會製作出一齣全新的故事。同樣是以美國高中校園為背景的電影,但是會建構新的故事跟人物。喜歡《破處女王》青春高中校園故事的人,可以期待下一齣新的故事又會從什麼層面突破。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