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

基努李維人生的第一部動畫配音,將會在2019年暑假登場!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從1985年參演《One Step Away》,人生的第一部電影長片以來,至今已經出道30多年了,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動作片,近幾年更是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再創演藝生涯的另一段高峰,但較為可惜的是,他從未替任何一部動畫電影配過音,不過這項遺憾將在2019年獲得救贖,他會在《玩具總動員4》擔任配音,至於是哪隻新的角色目前官方尚未對外宣布。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4》為2010年動畫長片《玩具總動員3》的正宗續集。雖然名義上是續集,但劇情更像是獨立作品,前三集出現的安弟將不會出現,全片將聚焦在胡迪、巴斯光年和牧羊女的故事上。主要配音包括「胡迪」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巴斯光年」提姆艾倫(Tim Allen)、「肯尼」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和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