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伴手禮推薦】日式黑巧肉鬆煎捲|從未想像過的味道,讓人吃得一整個好幸福!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是一個近期竄起且享負盛名的網路伴手禮,評價更是接近0負評的完美,害我每次逛網拍時都會一直猶豫要不要敗一盒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但如今卻有幸接到【酷覓星】的邀稿合作,當然毫不猶豫地點頭答應了!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開箱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是酷覓星最新推出的新產品,之前推出的預售數量,沒過多久便通通完售了!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非常喜愛它的字體,有點俏皮但又不失工整,且在每一個筆畫的結尾都特別帶勁,看得出重視細節的嚴謹職人精神。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外盒的左下角印有酷覓星和小鵲幸的Logo。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在盒子大大印上「無添加防腐劑」的字樣,是十足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的表現!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翻了90度看到上盒和下盒的接縫呈現,讓人十分驚豔,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種刻意留白,顯露出內盒顏色的包裝方式,質感整個大升級呀!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盒底則是偏資訊化的東西,與上盒的簡約風格不同。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的官方商品描述,個人認為字數有點太多,建議可以用2~3行字來表示會更具吸引力。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很有良心的將有效日期印在極為顯眼的地方,且字體也超級大!不然每次買個東西,光是要找有效日期都會找到很厭世!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清楚列出【日式黑巧肉鬆煎捲】的營養標示。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一盒總共8個【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這是一根十分讓人驚艷的創意伴手禮,外頭裹著皇家濃醇的黑巧克力,並灑上滿滿的杏仁角,而且裏頭竟然還是滿滿的肉鬆內餡,一整個太過滿足了吧!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這爆出來的滿滿肉鬆,讓人看了整個垂涎欲滴呀!咬起來口感十分扎實,且鹹味的肉鬆搭配煎捲外層的黑甜甜黑巧克力,看似是衝突的彼此,但卻意外的完美相容,味道根本就驚為天人!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真的好吃到誇張,每一口都吃的到幸福,非常完美的口味搭配,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買來吃,都非常適合!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日式黑巧肉鬆煎捲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商品連結:@請點我

購買時輸入邀請碼:TL6GSR6C,可享折扣50元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