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小丑》沒有片尾彩蛋, 故事續集打造全新DC宇宙?

《小丑》沒有片尾彩蛋(即片尾畫面),《小丑》是2019年映的暗黑驚悚電影推薦,改編自DC漫畫的超級反派角色小丑,主要演員包含瓦昆菲尼克斯與勞勃狄尼洛。導演在訪談中明確表示《小丑》將不會有續集《小丑2》,但華納影業不可能放棄如此好的搖錢樹,可望藉此打造除了DC擴展宇宙外,另一個全新的DC電影宇宙,多多簡單整理了外媒的報導與訪問,幫助大家更了解《小丑》評價和相關彩蛋細節!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小丑電影沒有續集

小丑

《小丑》電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在一次外媒的訪問中說:「我會做任何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小丑)願意做的事,但是《小丑》電影將沒有續作的計畫」,明確地表示沒有拍攝任何《小丑》續集的計畫。

I will do anything Joaquin wants to do. And I would. But the movie’s not set up to have a sequel.

小丑不屬於DC宇宙

小丑

畢竟《小丑》電影打從一開始的定位就是一部獨立的作品,並不是屬於DC擴展宇宙(DCEU)的一部分,與其他DC電影《水行俠》《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等將不會有故事上的連動,但假如《小丑》在票房和口碑上表現不錯的話,可望打造一個全新的電影宇宙,可能將命名為「DC闇黑宇宙」(DC Dark或DC Black)!

蝙蝠俠出現在小丑電影

小丑

《小丑》電影中清楚交代小丑與年幼時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的相遇情況,甚至也安排一場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親眼見到小丑崇拜者殺掉自己雙親的慘忍過程,這也埋下了未來「蝙蝠俠」要治理高譚市的伏筆,並且一生致力於打到象徵著犯罪的「小丑」,這對於未來要建構「DC闇黑宇宙」(DC Dark或DC Black)來說,是一個極為良好的基礎種子!

小丑電影評價超級高

小丑

《小丑》電影在影展上映後便好評不斷,不僅獲得2019年威尼斯影展的最高榮譽金獅獎,至今在國外知名網站爛番茄與IMDB都開出77%與9.5的超高評價,有望在10月全球戲院上映之後,獲得巨大的票房成功,就看能否超越DC擴展宇宙的龍頭《水行俠》11.48億美元的成績,而相信在交出如此好的成績之下,華納影業並不會輕易放手《小丑》,即使不出續集也有可能會出現交叉宇宙或讓他在其他「DC闇黑宇宙」(DC Dark或DC Black)中客串演出。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