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前6大重點整理, 藏哪些劇情彩蛋細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即將播出第16集最終大結局,第15集收視率與評價都創下新高,粉絲期待劇情結局金秀賢、徐睿知能否在一起?文鋼太與高文英相愛相殺的畸形愛情能否修成正果呢?文章將整理最新一集的劇情彩蛋細節,包含都熙才殺人動機、文鋼太要掐死都熙才、高文英主動提出分手、高文英救援計畫啟動、文鋼太跳針是告白法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5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都熙才殺人動機是什麼?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都熙才告訴文鋼太她殺他媽媽的動機,原來之前文鋼太媽媽被派遣公司派到都熙才家做打掃的工作,有一次在花園曬被單時,聽到高文英要殺死一隻翅膀受損的蝴蝶,她慌張的向都熙才告知這件事,並表示自己有認識的精神病院,可以幫助做進一步的治療,此舉讓都熙才非常不爽,認為自己的小孩被別人說神經病,於是對文鋼太的媽媽起了殺機!

文鋼太要掐死都熙才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聽了之後怒火中燒,立刻衝上前掐住都熙才的脖子,想將她置之於死地,但在掐到一半時,腦中突然想到這是高文英的媽媽,所以鬆開了雙手,都熙才於是趁隙從包包中拿出含量極高的鎮定劑,往文鋼太腰部一打,文鋼太瞬間腳軟。

答應不能殺蝴蝶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時高文英急忙趕到,並對媽媽大吼:「我跟妳這種怪物不一樣!」,並拿著桌上的鋼筆向前戳了上去,但文鋼太卻急忙擋在她們母女之間,並說:「萬一蝴蝶真的出現了,妳絕對不能殺牠,妳不可以那麼做,妳答應過我的」,語畢後便因為鎮定劑藥效發作而昏迷倒地,都熙才此時趁隙拿著鋼筆打算朝高文英刺下去,說時遲那時快,原本昏迷在一旁的文尚泰突然驚醒,拿著童話故事集的精裝書本,往都熙才頭上狠狠的敲下去!

高文英主動提出分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高文英因為受不了自己一直給文鋼太帶來傷害,再加上文鋼太無法克服自己的媽媽被愛人的媽媽給殺害的事實,於是依然決然的要斬斷這段戀情,將文鋼太與文尚泰兄弟給趕出家門,並打算自己一個人孤老終身,除此之外,高文英也打算封筆,不在撰寫任何一本童話故事,也不考慮換寫其他的題材,希望靠著罵房子的錢與之前的存款,這樣每天無所事事地度過下半輩子。

高文英救援計畫啟動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擔心高文英整日足不出戶,於是拜託李相仁執行一個計畫,首先讓南朱里打電話給高文英,請她幫忙照顧最近生病不舒服的媽媽姜順德,之後在讓趙載洙一同陪高文英聊聊天,一起抱怨著文鋼太的各種不是,也讓本來情緒盪到最谷底的高文英,有了不錯的起色,也逐漸敞開了關著死緊緊的心房!

文鋼太跳針是告白法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文鋼太請教吳智往建議後,不管是繼續跟高文英在一起或是分開都會感到痛苦的話,那倒不如選擇繼續在一起還比較划算,於是他決定盡全力的將高文英給追回來,穿上一身帥氣西裝,不斷的跟蹤在高文英之後,並持續不間斷地對她大喊:「我愛你!高文英!」,這就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第15集的劇情概要!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簡介

[wp-review id=”50429″]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6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