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5大催淚哭點, 第三個哭到無法自已!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今天播出第16集最終大結局,劇情有個完美快樂結尾,收視率與評價也創下新紀錄,台灣Netflix可線上看,故事最後金秀賢、徐睿知這對情侶最終修成正果,成為一對恩愛的情侶,吳正世則追逐畫家夢想,文章將整理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五大結局催淚哭點,每一個都超級感人,讓人哭到無法自己!以下嚴重劇透爆雷,請斟酌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哭點1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個哭點為當吳智往要辭職離開精神病院前,病人們都相當不捨,希望能向他表達一些什麼,時常與吳智往下棋的簡畢翁,則是在下棋時故意輸給院長,以藉此讓他能開心一點,但被善於洞察人心的吳智往給一眼識破,甚至還反送他一雙皮鞋,要他穿著這雙鞋找到心中封閉的那扇門,沒找到門之前不准回來!吳智往與簡畢翁這種男人間的浪漫,身為男人的我完全秒懂,不用說什麼千言萬語,簡單一個動作就能代表一切的真心與謝意!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哭點2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2個哭點為文鋼太來找趙載洙,跟他說自己辭去護工一職,想要重新去好好念書,而趙載洙也表示看來自己也要跟著一起去唸書了,但文鋼太卻說:「你就別在一味的跟著我了,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想去哪就去哪吧」,最後更是溫柔地叫他「載洙哥」。這對從小一起長大好麻吉,他們之間的深厚友誼,在這幾句沒有什麼對話的對話中,完全表露無遺,怎能不讓觀眾看到眼眶不濕潤呢?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哭點3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3個哭點為文尚泰第一次拿到〈找尋最真實的臉孔〉童書時,激動又興奮的情形,他立刻跑到沒關係精神病醫院前院子的媽媽樹前,驕傲又開心的跟媽媽說著自己成功當上畫家了,最後因為太過感動,在唸故事給媽媽聽的時候,哭到完全無法自己,在一旁的文鋼太也抱著哥哥一起哭了。這一段是整個第16集中最催淚的橋段,當自己事業有成或做了一件偉大的事情時,都會想第一時間與家人分享,雖然母親已經死亡,無法親眼見到兒子們的成功,但如此純粹又感人的行為,一定能成功感動上天,讓在天堂的媽媽得知這項好消息的!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哭點4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4個哭點為高文英與文尚泰的新書發表會現場,雖然到場人數僅有沒關係精神病醫院的病患與醫生們,但卻將第1~15集客串的演員們都找了回來,包含姜恩慈、權起道、李雅凜等,也包含所有文鋼太與高文英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根本就是這個劇組的大團圓呀!對於追了8個星期,整整兩個月的粉絲來說,沒有比這個更感動的畫面了!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哭點5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5個哭點為當高文英、文鋼太、文尚泰三人一同開著露營車去旅行時,玩了幾天之後,文尚泰有一天若有所思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表示旅遊雖然很開心很快樂,但自己更想要工作,自己的畫畫能力受到肯定,其他作者想與他合作出書,他終於成為一個被依賴的人了,所以打算要自己先回去重回畫畫的工作,讓高文英、文鋼太繼續完成夢想中的旅行生活。文尚泰在此時此刻終於獨立出來,文鋼太看到哥哥努力追著自己的夢想,也感到十分欣慰,兄弟倆不再是連體嬰般的形影不離,文鋼太與文尚泰都是獨立的個體,他們都是身體的主人!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韓劇

[wp-review id=”50429″]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