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不敗

《九龍不敗》張晉, 陳果電影彩蛋大公開! 7大專訪答案告訴你!

張晉和陳果專訪

陳果導演如何看待張晉?

陳果導演雖然與張晉是第一次合作,但他都有看過他過往曾經演出的作品,認為他是文藝片中的武打巨星,而並非只是單純的打打打而已,每一次的出拳和踢腳中都帶有韻味!

九龍不敗

陳果第一次拍動作片會很難嗎?

陳果導演聽到問題,大笑了幾聲後便說:「有錢的話,什麼都不困難啊!」,接著又表示,警匪片是香港文化的遺產,所以選擇拍攝動作片,香港的觀眾接受度會比較高,電影將具有比較好的商業價值。如有興趣可以繼續推薦:【港片推薦】2019下半年香港電影Top8|香港天王男神新作接力襲台!

九龍不敗

張晉未來會挑戰其他戲路嗎?

張晉表示只要有適合的劇本,任何挑戰都會試著去嘗試,而自己並不是只是會演動作電影而已,因為演員適合演什麼樣的電影,都是演了之後才知道,然後由觀眾們去評斷誰適合演什麼樣類型的電影!

九龍不敗

張晉對陳果導演的看法?

張晉表示,我不會在每次合作前就預先設想什麼看法,也不會從他過往的執導作品對他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我不得不說,我在《九龍不敗》中飾演的男主角九龍,他的人設根本就是導演自己,完全是按照他的個性來做設定的!在拍攝的過程,張晉認為陳果是一個比較隨性的導演,許多設定和拍攝情況都是導演臨場反應之下所做的調度和決定。

九龍不敗

九龍不敗在拍攝上有什麼遺憾的?

陳果導演表示,在電影的審核上遇到許多不愉快的,像是片長太長被剪掉許多橋段,造成人物的起伏不夠明顯,這也犯了和其他港片同樣的弊病,反派角色的心境描繪不夠細緻,不像現今好萊塢的超級英雄電影,都流行將反派做更深入的敘述。但未來應該也很難有機會,也沒有其他時間能重新剪一個導演剪輯的完整版本了,

九龍不敗

張晉跟哪個老外打比較辛苦?

張晉曾在2018年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中與巴蒂斯塔(Batista)對決過,這次在《九龍不敗》中與安德森席爾瓦(Anderson Silva)對打,他認爲老外都比較不適應香港電影的動作片拍攝,因為除了每一拳每一腳都要講求逼真感,又同時要避免傷到對戲的演員,這個分寸的拿捏已經實屬不易,再加上港片在拍攝時相機的角度和拍攝方式,也讓他們很難盡情的展現,張晉也提到當時在拍《葉問外傳:張天志》時,巴蒂斯塔(Batista)曾經因為拍武打戲拍到懷疑自我,徹底失去了自信心!

九龍不敗

張晉在演九龍有參考影史的誰嗎?

張晉表示,在開拍前並無任何的參考樣本,也沒有特別想要去致敬誰,畢竟每部電影的每個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過他也另外補充提到,他認為自己在《九龍不敗》的拍片過程中,有一個最遺憾的橋段,有一幕當他非常的懊悔,自己竟然讓殺人兇手從自己的手中給逃走了,想要將自身上龍的紋身給毀壞,但當下在詮釋這個心情時,很怕不小心把龍的紋身給弄壞,所以刀離得太遠了,有點不夠逼真。

九龍不敗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