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4》布朗博士將回歸?淺談《回到未來》續集可能性!

1985年上映的《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是以時間旅行為題材的美國科幻喜劇電影,當時上映後蟬聯12周的票房冠軍寶座,獲得極佳的票房成績,爾後也推出了兩部續集電影,由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及克里斯多夫洛伊(Christopher Lloyd)領銜主演,國際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監製。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回到未來》三部曲經典回顧

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三部曲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百看不厭,當中的未來科技,例如飛天汽車、懸浮滑板、可調節尺寸的外套以及自動綁鞋帶的Nike MAG等,更是影迷們至今仍然津津樂道的話題。第一部電影是描述一個17歲的高中生馬蒂(Marty)意外地被科學家布朗博士(Dr. Brown)發明的時光機由1985年送去1955年。馬蒂到達1955年後不久,母親蘿倫(Lorraine)竟然愛上了自己,於是馬蒂要找到1955年的博士,修正歷史後回到1985年。首部電影在票房上獲得巨大的成績之後,緊接著便同時開拍第二集與第三集,雖然續集並未像原作那像受到好評,但也很少人會認為續集是失敗的作品。

布朗博士將回歸《回到未來4》

回到未來

前些日子飾演布朗博士的克里斯多夫洛伊出席加拿大的動漫展時,提及關於《回到未來》的續集,他表示:「我非常樂意回歸《回到未來4》,但是必須要有一個主題,某種程度上必須傳達一個關係到每個人的理念,就像氣候變遷一樣。並且還要將這理念融入電影之中,與前三部電影有所連結。」克里斯多夫洛伊繼續說道:「但這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因為你不想做另一個會使人失望的作品。所以我不知道,但如果有的話,我會感到高興。」而談及與《回到未來》的男主角米高福克斯的合作時表示非常容易,「他就是他,我就是我,從來沒有任何的尷尬。我們只知道如何成為我們自己的角色,對戲起來很舒服,而且他有很強的幽默感及智慧。」

別再問了!《回到未來》不會有續集

回到未來

當初拍完《回到未來》之後,導演勞勃辛密克斯並不打算拍攝續集,但在電影公司的堅持之下,導演為了守護自己的心血結晶,便同意開拍第二集與第三集,之後,雖然電影公司希望繼續拍攝第四集,但被導演嚴厲拒絕,甚至說出除非我死了,否則《回到未來》不可能再有續集的話,時至今日導演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大家別再問他了!其實沒有續集也未嘗不是件壞事,畢竟《回到未來》系列早已鞏固了它們在影史上的地位,不論是對導演、演員或者影迷來說,將如此經典之作保留在你我的回憶之中,就是紀念它們最好的方式。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