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續集《半島》故事時間為何?孔劉, 馬東石會回歸演出?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在2016年上映獲得票房巨大成功,除了前傳《起源:首爾車站》外,更推出續作故事《半島》,將「屍速列車宇宙」做進一步的擴張,多多將整理《屍速列車2:半島》的細節彩蛋,包含《半島》中的故事時間將發生在何時?前一集主要角色孔劉和馬東石會繼續演出嗎?《屍速列車》續集上映日期等!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屍速列車》票房大賣促成續集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在2016年上映取得巨大成功後,就一直傳出要拍攝續集,但因為主要角色皆在第一集中的結局死亡,所以一直遲遲未有下文,而孔劉曾向延尚昊導演建議可以馬東石變成殭屍後作為主角,用殭屍的視角來敘述這個全新的殭屍世界觀,也給這系列注入一個全新不同的觀影體驗!

《屍速列車2:半島》演員有誰?

屍速列車2:半島

《半島》雖然貴為《屍速列車》的續集故事,但上一集的演員全部都不會回歸演出,包含馬東石、孔劉、崔宇植、安昭熙和金義聖等,卡司陣容全都是電影系列中從未見過面的新面孔,男女主角為《軍艦島》的李貞賢與《黑祭司》的姜棟元,其他演員包含李蕊、具高煥、金旻載和權海驍!

下一頁公開故事時間設定&上映日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