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續集將在Netflix播出?與《捍衛任務》交叉電影宇宙?

《極凍之城》會有續集嗎?《極凍之城2》哪時上映呢?這些問題在2017年電影《極凍之城》上映後就不斷被粉絲給追問,《極凍之城》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在近日宣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時,將回應續集是否在Netflix或其他線上看影音平台播出,以及其他相關的故事透露,多多將整理所有《極凍之城》電影續集的細節和劇情,包含英國軍情六處頂尖探員Lorraine Broughton身世等!

♥電影省錢獨家方法:

極凍之城有最強女探員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在2017年上映後就獲得不錯的評價,爛番茄為78%的新鮮度,也僅以3000萬美元的製作預算,在全球斬獲高達1億美元的票房收入,這也讓全世界的影迷都開始敲碗期待續集的到來,希望能繼續探討這位英國軍情六處頂尖探員Lorraine Broughton背後更多的故事,並且看到更多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所詮釋的動作戲,各個一氣呵成的一鏡到底動作戲碼!

莎莉賽隆確認有極凍之城2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早在開拍之前,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導演就希望能拍成一個系列電影,其實早在2018年的美國舊金山國際影展時,飾演第一女主角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就在一次外媒的訪問中提到說,《極凍之城2》是一個正在進行中的計畫,但是她拒絕透露更多相關的故事細節。

極凍之城2會在Netflix播出?

極凍之城

不過自此之後《極凍之城》續集計畫的消息便沒有再更新,甚至有許多線上串流影音平台,包含Netflix等,都希望能加入幫忙製作《極凍之城2》,但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導演委婉地否認後說:「我認為仍然有《極凍之城》續集的可能性,但我不知道全部的細節,因為我只是「被聘請」來製作續集而已,但我覺得到最後,我監製電影的好夥伴兼老婆凱利麥克科米克(Kelly McCormick)都會參與製作,而這也是我當初被聘僱的原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 think there is still talk of a sequel. I don’t know all the details. I was a work-for-hire on that movie, but at the end of the day, Kelly McCormick – my producing partner and my wife – she will be involved. That’s how I got the gig in the first place. We’ll see.

大衛雷奇和莎莉賽隆都好忙!

極凍之城

其實《極凍之城》續集哪時候開拍,至今仍未有一個明朗的答案,因為一切計畫仍在非常初期的階段,甚至連大衛雷奇(David Leitch)會不會回歸執導都是一個問號,畢竟他除了最近忙於宣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以外,更是將執導兩部新的作品,一部是電玩改編的《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The Division),另一部是漫畫改編的電影《Undying Love》。飾演第一女主角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也有許多演出邀約,包含《玩命關頭9》、漫畫改編的《The Old Guard》,甚至是未來有望開拍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續集!

《極凍之城》與《捍衛任務》交叉電影宇宙

極凍之城

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對於《極凍之城》續集一直有許多有趣的想法,不管是故事內容還是動作戲的橋段,有些概念甚至已經先在《捍衛任務》中先行實現了,甚至有謠傳將有望將《極凍之城》《捍衛任務》來個交叉宇宙,來建立出一個龐大的「殺手電影宇宙」,現在只能期待有更進一步的續集消息,別讓全球的影迷都等到發慌了!

♥懶人包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