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宇宙時間軸|1次搞懂10部電影和2部外傳的故事順序!

《玩命關頭》從2001年上映迄今,已經有8部系列電影、2部短片和1部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未來還要推出2部主線故事電影、1部女版《玩命關頭》和1齣Netflix動畫影集,讓「玩命關頭宇宙」變得極為龐大,但也加深入坑的難度,多多將整理所有玩命關頭故事、玩命關頭時間軸、玩命關頭順序等細節,幫助大家一次搞懂複雜的「玩命關頭宇宙」!

♥懶人包系列:

玩命關頭時間軸

2004年:

  • 《玩命關頭1》
  • 《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前導片》
  • 《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

2009年:

  • 《洛杉磯土匪》
  • 《玩命關頭4》

2011年:

  • 《玩命關頭5》

2013年:

  • 《玩命關頭5》

2014年:

2017年:

2019年:

  •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玩命關頭相關文章: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觀影順序

《玩命關頭1》→《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前導片》→《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洛杉磯土匪》→《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玩命關頭7》《玩命關頭8》→《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未來計畫

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系列」預計將在最新三部曲中劃下句點,也就是將在《玩命關頭10》作為大結局,預計的上映日期為2021年4月2日,但具體的故事細節尚未知曉,只能靜待2020年5月22日的《玩命關頭9》上映後,才能進一步得知更詳細的內容。

女版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系列」預計雖然僅只有10集的故事內容,但身為系列電影第一男主角兼製片的馮迪索(Vin Diesel)似乎不打算這麼快的劃下句點,還打算繼續擴大「玩命關頭電影宇宙」,預計還要將打造以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或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為主的「女版玩命關頭」,但一切的故事細節目前仍然是未知數,只能靜待官方更進一步的消息。

玩命關頭:間諜賽車手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電影宇宙」除了電影版本的內容外,預計將在Netflix推出動畫影集的版本,這次故事主角是聚焦在「唐老大」的堂弟Tony身上,劇情在敘述Tony收到政府的徵召,秘密潛入頂尖的賽車聯盟,並且揭發操縱該聯盟幕後的邪惡組織。

♥ 電影宇宙系列整理:

多多看電影

↑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多多看電影

↑歡迎加入【Line@】,能更快速的接收到新的影視文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