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潮髮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8潮髮】是一家位於三重蘆洲的男性剪髮,是一家專職剪男性油頭造型的髮廊!它在2015年成立後,便靠著平實的價格和職人般的頂級油頭造型而立下金字招牌,許多愛好油頭的男性朋友們,都遠從台北市慕名而來!

8潮髮 環境介紹

8潮髮↑【8潮髮】的店面雖然不大,但有設計感且具質感的招牌,讓它與旁邊的店家相比起來特別的顯眼。

8潮髮↑木製的外牆裝潢一整個很有溫度,讓原本專門剪油頭的硬派形象,多了幾分柔和。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8潮髮】的Logo設計其實我蠻喜歡的!背景看似雜亂無章的黑色線條,其實是理髮師手上一把把的理髮刀,以及精緻「快」剪後所留下的殘影視覺概念!

8潮髮↑【8潮髮】不單單只是一家髮廊,更提供手機包膜維修、咖啡飲料等多元性的服務。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8潮髮】的櫃檯,後頭牆上的小黑板提供可以點餐的飲品項目。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門的右側角落擺放著一系列油頭整理必備的單品。 

8潮髮↑牆上貼有世界地圖的壁貼,看到的第一眼就是先找台灣在哪裡!

8潮髮↑店家的室內大小並不大,只有3個座位而已,再加上生意實在是太好,所以需要抽號碼牌排隊等候,但老闆並不會為了追求更高的收益而硬塞座位,反倒是讓每位客人的座位區都坐起來寬敞且舒適!

8潮髮8潮髮↑店內最深處還有一間較為私密的VIP空間,可用布簾與外界隔開,讓客人保有較為高規格的隱私空間。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鏡子的後頭有個小型置物櫃,可以放置衣服及包包。

8潮髮↑這是店家提供的另一項服務:手機包膜!

8潮髮 價格

8潮髮↑以這樣精緻剪髮的服務,在台北算是極為經濟實惠的價格了!

8潮髮↑【8潮髮】不僅剪髮價格便宜,連店內提供飲品的價格也都是高cp值的!

8潮髮 油頭造型剪髮

8潮髮 8潮髮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我原本雜亂無章的凌亂髮型,一整個完全不能看呀!

8潮髮 8潮髮↑側邊的雜毛全部都剃掉!一整個超療癒的!

8潮髮↑脖子後方雜亂又蓬鬆的頭髮也都通通剃除。

8潮髮 8潮髮 ↑來幾張設計師剪髮時認真的模樣!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8潮髮↑側邊一整個變得超乾淨,完全將小雜毛都給清理乾淨,完全凸顯出油頭造型的俐落感!

8潮髮 8潮髮↑後頸的髮型則是順順的下來,比較偏向下降漸層的型式(Drop Fade)。

8潮髮↑最後附上新髮型的我與美麗設計師的合照!很開心原本一頭蓬鬆的亂髮在經過她的巧手整理後,又變得十分有型且帶有硬派紳士味的風格! 

【台北髮廊推薦】8潮髮|硬派油頭英倫造型剪髮! - 8潮髮, 三重剪髮, 三重剪髮推薦, 台北平價理髮, 油頭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Instagram

8潮髮 詳細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2)2286-757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668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