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台北餐廳】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米其林餐廳指定選用]完全可以為了冰淇淋來吃這道高級自助餐!

【雨林餐廳】是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位於1樓的自助餐廳,是許多商務貴賓宴客的首選餐廳之一,如今【雨林餐廳】推出[食蟹狂饗美食節]的活動,推出各式各樣的蟹肉料理,讓來店的客人吃好吃滿!吃到最豐富最多元也最好吃的蟹肉大餐!除此之外【雨林餐廳】也是少數幾家與[梅諾卡冰淇淋]合作的餐廳,它是一個於1940年創立的西班牙經典冰淇淋,同時也是米其林餐廳指定選用的品牌,在兩個如此大的誘因之下,決定來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 環境介紹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雨林餐廳】的用餐環境十分寬廣,座位空間寬敞且舒適!自助吧位於餐廳的正中心,主要有四排取餐區及一個甜點角落。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門口一進來有一處甜點角落區,放有豐富的糕點和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最靠入口處自助吧為冷食區。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冷食區的另一側為海鮮和炙烤牛排區。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另一道取餐排為熟食區,各式令人垂涎三尺的極品料理!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另一側為種類多元且豐富的飲品、麵包、東方料理。

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 餐點介紹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冷藏櫃中放有很多色彩繽紛又讓人垂涎欲滴的甜點!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旁邊有專人幫忙挖取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共有四種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西班牙香草、巧克力、草莓、濃醇牛奶。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我一口氣就每個口味的甜點和冰淇淋都各拿了幾個!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濃醇牛奶]是四種口味中最深得我心的!味道超級濃郁,彷彿在喝鮮乳一般的濃醇香!且口感很綿密,完全不像他牌的有厚重的奶粉味!

【台北餐廳】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米其林餐廳指定選用]完全可以為了冰淇淋來吃這道高級自助餐! - La Menorquina, 冰淇淋, 台北冰淇淋, 台北吃到飽, 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 台北餐廳,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巧克力]是深愛甜食的我必吃的口味之一,同樣是非常綿密的口感,且有很重的巧克力味!對於巧克力控的人會完全失心瘋的一口接一口!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同樣很濃郁,甚至還能吃到一粒粒的果肉!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西班牙香草]香氣超足,甜而不膩的,甚是好吃,且能吃到香草籽!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一拿到室溫不久便開始快速融化,完全没有添加粘稠劑或乳化劑等人工化學物品。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台北餐廳】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米其林餐廳指定選用]完全可以為了冰淇淋來吃這道高級自助餐! - La Menorquina, 冰淇淋, 台北冰淇淋, 台北吃到飽, 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 台北餐廳,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由於我是巧克力控,所以大都是拿巧克力口味的糕點!整體上都不會太過死甜,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海鮮區的蝦蟹是每次自助餐中絕對不可錯過的!肉質非常的新鮮肥美!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蒸烤類的[松葉蟹干貝蒸蛋]和[桂圓紅蟳蟹殼堡]超級好吃!前者是將蒸蛋與蟹肉和和干貝一同蒸煮,不僅整個超入味,同時也能鎖住海鮮的味道和養分,每一口都是極品!後者是使用本土的紅蟳搭配上法式奶油醬,一併送入烤箱烹煮,充滿濃濃的蟹膏奶香!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黑麥啤酒豬肋排]也是讓我被圈粉的一道料理,肉質超級肥美多汁,搭配甜甜醬料吃起來非常對味!我當天一口氣吃了8根肋排!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蘿勒辣味石蟹肉燉飯]也是這次我來自助餐中來回吃很多盤的料理之一,蘿勒醬的清爽口感配上石蟹肉綿密軟嫩,最後適度的加上一點點微辣,吃起來整個既美味又開胃!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最後選兩個擺盤稍微美一點的來拍個照,不然其他的都在我狼吞虎嚥之下,顯得超級杯盤狼藉!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的用餐環境十分舒適,不僅一樓天花板挑高,座位空間也寬敞,完全能毫無壓力的放鬆享受美食。除了熟食區的炙烤肋眼牛排、黑麥啤酒豬肋排、蘿勒辣味石蟹肉燉飯、松葉蟹干貝蒸蛋…等,甜點區的[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更是讓人極為驚艷!與他牌的冰淇淋相比起來,味道更為濃郁且綿密,且也不會因為冷凍而變得過於硬且難咬!除此之外[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的口味非常的多元,目前已經多達22種口味了,且每年還會持續更新!不過較為可惜的是,現在只有部分的餐廳有合作,真心推薦值得為了這個冰淇淋來吃這頓自助餐!

粉絲專頁Instagram

西班牙梅諾卡冰淇淋 品牌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E-mail:service@mumu2.com

聯絡電話:(02)8512-3098

台北美麗信-雨林餐廳 餐廳資訊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聯絡電話:(02)8772-8800

營業時間:06:30–10:00, 11:30–14:00, 14:30–17:00, 18: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大道三段83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