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琪

凱特布蘭琪2019年最新作品《囧媽的極地任務》最新預告!改編自暖心又感人的同名小說

《囧媽的極地任務》(暫翻)是改編自瑪麗亞桑普(Maria Semple)2012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將由《年少時代》、《老爸出任務》導演李察林克雷特(Richard Linklater)執導,主演包含《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縮小人生》的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駭客任務》的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和《猩球崛起》系列的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這張是昨天才剛釋出的超有創意電影海報,在國外引起網友瘋狂的討論和轉載!

囧媽的極地任務

今天又再度釋出全新的預告片!美國預計在2019年的3月22日上映,台灣將由車庫娛樂發行,上映時間尚未宣布。

【2019年片單懶人包】20大必看電影推薦總整理(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