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音樂毛帽

【WayMax】ME5藍牙音樂毛帽|當耳機與毛帽融合之後,一切都變完美了!

不管是快要被淘汰的有線耳機,還是現在正夯的藍牙無線耳機,耳機應該是現代人手一個的常見3C產品,但我從來沒想過能把耳機結合毛帽!這次有幸接到威瑪智能科技的邀稿合作,體驗一款【ME5 藍牙音樂毛帽】!我根本就喜出望外呀,當然毫不猶豫的就點頭答應了!

藍牙音樂毛帽 開箱

藍牙音樂毛帽

↑這次體驗的商品為【威瑪藍牙音樂毛帽】,包裝是以透明的袋子為主,能讓人清楚看到實物產品!

藍牙音樂毛帽

↑共有三種款式,分別是紅球、粉紅球、黑白球,售價為699元整。

藍牙音樂毛帽

↑一包的內容物共包含,毛帽一頂、USB充電線一條、說明書一份。

藍牙音樂毛帽

↑一個小巧可愛的白色USB充電線。

藍牙音樂毛帽

↑說明書總共兩張,皆是單面,詳盡且清楚的說明了所有產品細節和使用方式。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粉紅球]的正反面照片。這頂應該是百搭款,不管何種人戴都適合,再加上鮮豔的紅色,各種年節慶日都應景!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粉紅球]的正反面照片。這頂粉色系的我無法征服,對於男生來說太難駕馭了~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黑白球]的正反面照片。整體以黑色為主軸,在頂部驚鴻一瞥的紅色條文,完全符合我的審美觀!

藍牙音樂毛帽

↑【威瑪藍牙音樂毛帽】超級保暖的毛料!

藍牙音樂毛帽藍牙音樂毛帽

↑內層的保暖一點也不馬乎!摸起來十分滑順,即使久戴也不會讓頭皮覺得刺刺癢癢的!

藍牙音樂毛帽

↑使用前先從帽緣旁的孔洞插進去充電。

藍牙音樂毛帽

↑充電一次約2小時,充飽之後用藍芽連接手機後,即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6~8小時!

藍牙音樂毛帽 實際使用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藍牙音樂毛帽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多多看電影

藍牙音樂毛帽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商品連結:@請點我(輸入序號WMDODO,可折扣100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