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過嗎

《我們愛過嗎》又一個男人跟盧愛情告白!韓劇第6集劇情藏哪些彩蛋?

韓劇《我們,愛過嗎》韓國JTBC播出第6集,2020年最新韓國水木劇,收視率表現不差,台灣首播可透過Netflix線上看,由宋智孝、孫浩俊、宋鍾鎬、具子成、金敏俊、金多順主演,文章將整理我們愛過嗎第六集故事劇情與結局伏筆,包含吳硯祐不是盧荷妮的爸爸、朱娥潾答應演女主角、吳大悟向盧愛情告白、盧愛情拒絕吳硯祐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6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我們愛過嗎》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吳硯祐不是盧荷妮的爸爸

我們,愛過嗎

盧荷妮在吳硯祐外出的時候,偷偷跑進他的房間,看到桌上有一本手寫的記事本,標題為「致我未來的孩子」,打開書本第一頁寫著「爸爸:吳硯祐,媽媽:盧愛情」,後來吳硯祐回家後看到盧荷妮,他跟盧荷妮說那本是自己大學時期的作業而已,這也讓盧荷妮在尋找爸爸這段路程中,先刪掉一個可能的人選!

吳硯祐讓盧愛情很有壓力

我們,愛過嗎

吳硯祐在與盧愛情一起看完電影後,很確定自己仍然喜歡著盧愛情,不僅她傳達自己愛意,吳硯祐也在家長會上時,偷偷的在盧愛情的開會資料上寫著:「姊姊加油!」等字樣,希望能透過一些小細節,來傳達自己的浪漫情意,不過這樣的舉止行為卻讓盧愛情大感不適,於是家長會結束後盧愛情對吳硯祐說:「老師我很感謝你這麼照顧我們,這讓我很有壓力。」

朱娥潾答應演女主角

我們,愛過嗎

朱娥潾雖然在與吳大悟碰面時,看到他身旁坐了一盧愛情而大感不滿,不過在聽到他們僅指示工作上的合作關係,而且吳大悟的女主角人選除了朱娥潾以外,腦中跑不出第二個選擇人選,於是朱娥潾答應了這次的電影拍攝邀約,但她也在之後補充了一句話:「不過請重新刻畫我演的那個角色,因為書中的那個女生太差勁了」

吳大悟向盧愛情告白

我們,愛過嗎

盧愛情參加藝人的盛會派對,遇到了韓國知名的男子團體SF9,更開心的跟女兒盧荷妮與媽媽崔香者視訊,分享此時此刻的快樂,但當她去找朱娥潾聊天時,不小心被對方給推倒,飲料弄的整身都是,吳大悟在一旁看到後馬上一個箭步飛奔過來,將她給輕輕扶起並帶離現場,並對盧愛情說:「我太生氣了,妳總是遇到這種事情,我…我現在還是喜歡妳」!這就是《我們,愛過嗎》韓劇第6集的劇情概要!

♥2020年韓劇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我們愛過嗎第7集預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