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4

【劇評】《Voice 4》姜權珠離開黃金時間組?秘密探究兒時過往!

《Voice 4》是OCN製作最新燒腦推理韓劇,首播日期為6月19日,主要演員為李荷娜、宋承憲,本季劇情主軸環繞著112舉報中心的隊員們,將在濟州島上守住犯罪現場的黃金時間!本劇在8月1號播出最終大結局,劇情圍繞著童方閔兒時虐待經過,自己跟童方圓協是父子關係,展現真實人格與趙勝浩搏鬥!112黃金時間組破獲邪教村莊,解救受害者回歸正途。最後姜權珠回憶起自己跟童方閔過往來到孩童療養院,發現自己聽力跟法布爾研究所的關聯,為了查明真相,拋開黃金時間組,獨自前往調查,依劇情走向估計第五季的故事內容,將著重姜權株的過往並解釋絕佳聽力由來,本篇整理出第四季全劇4大重點,讓你更加釐清劇情,為了第五季銜接準備!如有興趣全季劇情詳情:韓劇《Voice 4》1~16分集劇情大結局|變態連續殺人魔,燒腦驚悚第四季宋承憲李荷娜主演!

♥《Voice 4》相關文章推薦:

兒時片段記憶連結

Voice 4
姜權珠(李荷娜 飾)在羊寧市殺人案後,長期夢到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嫌犯相遇,近期也一直收到匿名恐嚇郵件,主要提到兩個人有注定的命運,得到超群的好聽力,也很清楚黃金時間組的成員與事件,經過調查嫌犯-雜耍人透過此郵件形式對姜權珠做殺人預告,每隔3個月的25號都會犯案。這次韓美政府為了各自利益採取合作,美方派出趙勝浩(宋承憲 飾)協助韓方,執勤期間聽到報案者竟是自己的妹妹趙勝雅,抵達現場時已氣絕生亡,趙勝浩留下來誓死要抓到兇手!

莫非島成立112黃金時間組

Voice 4
經過調查,雜耍人發送郵件的IP位置在非莫島,在犯下上介洞趙勝雅殺人案後,也是立馬前往機場飛往此地,姜權珠怕自己誤判要隊員好好放假,自己銷假申請外派來到此島,另一方面趙勝浩也掌握線索前來,在分析嫌犯的時候顯示姜權珠的面貌,在要逮捕她之際其它黃金隊員也出現了,原來雜耍人用特殊化妝假扮姜權珠。黃金時間組決定在莫非島的112警報中心,試營運半年,距離警察廳3分鐘路程,針對順洞、探西洞、都上洞的十個社區的緊急事件為主要執行任務。將有新成員加入,熟識網路犯罪、資安專家韓宇宙(姜昇潤 飾)與熟悉島上地理位置的舊隊員沈代植(白成鉉 飾)回歸。韓宇宙發現前幾件弒親案的年輕人,都有玩一款「雜耍小丑」的遊戲,很常使用名為TELENOTE都通訊軟體做聯繫。

童方閔患有多重性人格

Voice 4
姜權珠透過孔秀智錄的影片跟雜耍人傳來的預告宣言,進行聲道比對,發現兩個人的音頻一模一樣,能達到男女聲變化自如的效果,無非是雌雄同體,趙勝浩由此推斷出雜耍人有可能是多重人格妄想障礙患者。韓宇宙依然在遊戲中找尋可疑人物,自己發文想要購買遊戲的高等徽章,有一名遊戲者傳了報價給他,兩個人約在道藍商店街面交,等待的空擋姜權珠因地下室收訊不好準備上樓,在樓梯間遇到童方閔發現聲線跟孔秀智傳的影片裡是一樣的,兩個人對質間,對講機傳來趙勝浩的消息,認為追緝的雜耍人就是童方閔,童方閔內心有3種人格,分別是犯下綁架案的嚴錫久、家教老師沈英燮、兒時一起待過孩童療養院的姜權株以及偏激的自我人格。

法布爾聽覺研究所

Voice 4
在追捕童方閔的過程中,姜權珠經過一片森林,想起自己跟童方閔在這片森林裡躲避一個女人的追趕,在那座森林裡面有一個荒廢許久專收孩子的療養醫院,看到建築物的姜權珠想起自己在12歲出過車禍,術後導致眼睛看不到,後來漸漸恢復視力,聽力也越來越好。在這裡都是腦部發展有些疾病的小孩,在記錄室裡也有找到姜權珠的病例,姜權珠跟童方閔兩的人在這裡像連體嬰一樣的相處。姜權株柔性勸說,大喊分裂人格的名字,告訴沈英燮、嚴錫久自己的父母長久以來都在等待他們回家,也說明童方閔只是一個想念父母的孩子。童方閔一直以為可以靠精神疾病逃離刑責,沒想到跟姜全株所有的對話都被隱形錄影機錄了下來。在劇末在孩童療養院裡看到自己兒時的秘密病例,發現自己聽覺跟一個美國法布爾研究所有關,決心放下一切,獨家前往調查自己的過往!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