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4

《Voice 4》80句經典台詞語錄, 韓劇第四季金句總整理!

《Voice 4》是一部燒腦懸疑驚悚韓劇,宋承憲、李荷娜要在時間內聯手破獲變態恐怖的連續殺人魔,疑點重重又驚心動魄的劇情故事,讓人猜不透最終故事結局真相,開播後收視率就創下佳績,而劇中許多台詞深植人心,不管是反派還是姜權珠,句句都都是金句名言,觀影時不妨將這些句子給記下來,文章整理《Voice》第四季第1~16集每一集的經典台詞,幫助各位能更了解這部高評價韓劇推薦!

♥《Voice 4》相關文章推薦:

Voice 4 第1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雜耍人:「你們要感謝我,幫你殺了這個有如蟲子般的孫子。」
爺爺:「你是誰?還我孫子來!」
雜耍人:「明明你們相遇又不是自願的,還要跟這沒用的傢伙糾纏在一起,不覺得很噁心嗎?」


雜耍人:「每天聽到人家求救,不覺得很煩嗎?你和我天生擁有特別的能力,我用我耳朵殺人,你用你的耳朵救人。」


雜耍人:「反正人本來就是獨自出生,獨自死去,為何要聚在一起生活呢?真令人不爽!」


雜耍人:「他們一定不曉得,坐在同個飯桌上的人們,能夠一起離開,是多麼大的祝福,我给予的祝福,你們只要欣然接受就好,只要能一起離開,無論是去地獄還是天堂,都會很幸福吧。」

Voice 4 第2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姜權珠:「不管你跟我的命運如何,我都要抓到你!」


趙勝浩:「麻煩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能力不足就不要來攪局。」


朴恩秀:「主人在哪,影子就在哪。」


分析人員:「我們在影片發現嫌犯臉上有裂痕,為了墊高鼻子黏矽膠上去,這是特殊化妝技巧,如果把影片用慢動作播放,可以看到她五官移動得很不自然。」

Voice 4 第3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姜權珠:「你是個很堅強的人,一個人戰鬥到最後獲勝了,圭民一定也感受到。」


將藝淑:「我們孤獨的人,一起好好的生活吧!」


趙勝浩:「把家人一樣的狗當擋箭牌嗎?」
具業真:「不是擋箭牌,我們會互相守候,不會像你們一樣背叛,牠們不一樣。」


趙勝浩:「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比起因為自卑感而咬人的你,狗比你更單純。」


趙勝浩:「如果現在想要活得像人類的話,就光明磊落的認罪吧!」

Voice 4 第4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雜耍人:「誰也不能分開我們,我們是家人,同的身體出生。」


趙勝雅:「聽人家說,樹根深故風吹不動,一直以來,你獨自幫我擋風,吃了很多苦吧,就算是為了哥哥,我也想找到爸爸,見到後,一定會跟他炫耀,我們倆堅強勇敢的好好長大了!」


沈代植:「妳知道潛入海底最棒的是什麼嗎?就是什麼都聽不到。」

Voice 4 第5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高純禮奶奶:「靠海維生的海女不幸身亡,我卻如此斥責,我啊,就是淹沒佳恩的那股浪。」


高純禮奶奶:「水裡和陸地上相反,在陸地上必須呼吸才能生存,在水裡則要憋氣才能生存,你要銘記在心。」


蔡小允:「光是賣掉這些罌粟,我們就能變有錢了,能擺脫令人厭惡的貧窮。」


高秀吉:「要不是因為你們,我現在一定超有錢。」
趙勝浩:「才怪,你現在只是個沉迷於毒品的怪物,你不過是被金錢蒙蔽雙眼,不惜殺害員工的毒癮犯。」


高秀吉:「如果是你,你有辦法清醒的面對這個狗屁不如的世界嗎?」

Voice 4 第6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具光洙:「松毛蟲要吃松葉才能活,刑警就得吃刑警這行飯才能維生啊。」


梁福萬:「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說美國人不行,只會隨意濫用公權力。」
趙勝浩:「比起沒有免責條款,只會到處看臉色的韓國警察,我們似乎好一點。」


童方閔:「遇到特殊化妝的犯人,要從眼神分辨,妝再怎麼完整,眼神複製不來。」

Voice 4 第7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老人家:「不是我兒子送我過來的,別抓走我兒子,他特別孝順,絕對不會幹出這種事。」
趙勝浩:「我不會去抓你兒子的,別擔心,我不是來抓你兒子的。」


姜皙春:「寧願成為孤兒,也不想跟他們一起生活。」
趙勝浩:「什麼,孤兒嗎?就因為你這種人,真正的受害者因為各種偏見而痛苦著!」


姜皙春:「把我生出來就能算是父母嗎?」
趙勝浩:「你要慶幸你有父母,至少你是個人的話。」


姜皙春:「我是罪人,不要原諒我,刑警,我家小孩沒有錯,都是我釀成的,在我家的滿浩心裡釘了大釘子,讓他瘀青了。」


樸重基:「父母總是看著孩子的背影生活著。」

Voice 4 第8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童方閔:「既然想要從我們這邊逃跑,就已經堵上性命了吧。」


愛比克泰德:「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意,卻無法改變其他人的。」


姜權珠:「既然我們是團隊的一員,不要放棄追查到底。」


童方閔:「你不知道自己那受驚的表情,有多甜美吧。」


童方閔:「對不起,你是按部就班的人,在你面前還耍任性。」
村長:「你的任性誰又贏得過你!」


楊福萬:「叫妳去少郎村是平復情緒並不是要妳去期待奇蹟。」

Voice 4 第9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Pigdiss:「依我頻道的訂閱人數,毀掉一個人並不難,只要事情的發展有趣,真相是什麼都不重要。」


沈代植:「做那種齷齪的事還以為會沒事嗎?」


閔惠琳:「妨礙別人的事,就要付出代價。」


沈代植:「現在那個人不就醫的話,很有可能就會死,你現在是醫生還是殺人犯,清醒點!」


趙勝浩:「你認為的愛情,那是犯罪。」


趙勝浩:「沒有人是選擇家庭才出生的,也不是每個領養家庭都會虐待子女,所以你的人生還是由你選擇,絕對不要虐待自己。」

Voice 4 第10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姨娘:「投胎換骨的那一天,也是你們最純潔的那一天,在那之前要精心地保護好身體。」


姜權珠:「該不會本來的人格,完全不知道其他人格做的事情。」


趙勝浩:「你那副不知情的表情,我看可以維持到什麼時候,還有期待吧,我會馬上把你殺了!」

Voice 4 第11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樸重基:「要去收拾別人的爛攤子,絕對沒有那麼容易。」


童方閔:「傳達給壽疆大神,我將永世承受地獄之火的痛苦,比現在更痛苦。」


童方閔:「現在的警察,都是靠想像力辦案嗎?」


姜權珠:「孩子們為了守護家人,即便在痛苦中也為我們留下線索,犧牲者迫切的吶喊,把我們牽引來這裡,我們會追查到底的!」


趙勝浩:「不管你的身體裡面有誰,都是童方閔你!」

Voice 4 第12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童方閔:「我們少郎村的人,對家人的愛很了不起,在這座小島上,彼此監視著生活了三十年。」


童方閔:「又不是你們自己選擇要他的,因為不起眼的東西,每天膩在一起生活的家人,你們都不覺得噁心嗎?」


權爸爸:「你要告我什麼?告我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監護權就是那樣的東西。」


沈代植:「我也是警察,趙刑警妹妹出了事,那個殘殺家人的心理變態,還有那些對低層弱勢族群作威作福的老人,我想把他們通通處理掉。」

Voice 4 第13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童方閔:「既然你們喚醒我,就要付出代價。」


趙勝浩:「不管再怎麼可憐,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做的!」


童方閔:「我殺人的方式太殘忍了」


甘鍾淑:「依家人的關係而沈默,也是一種掩蓋犯罪的行為。」


趙勝浩:「你在哭嗎?你把我妹妹害成這樣,流幾滴眼淚就結束了嗎?」


姜權珠:「假裝其他人格,殺害無辜人的你,我一定會把你抓起來,等著吧,我會讓你在監獄裡,十分悲慘的死去。」


童方閔:「人為什麼在恐懼的時候,就會散發出一種特殊氣味呢?」

Voice 4 第14集經典台詞語錄

Voice 4

喬治麥克唐納:「當你來到這個世界,經歷最棒的事就是學會如何愛家人。」


童方圓協:「我知道你怨恨我,好歹我們是一家人,」


童方閔:「真遺憾,本來念在舊識想放過你。」
姜權珠:「不,你殺不了我的,如果你真的在模仿我就無法殺死對方,你會選擇放過我。」


姜權珠:「承認吧!承認自己的脆弱!」


趙勝浩:「我腦裡成千上萬次,想要殺死你,但我沒有信心披著一身髒血去見我們正勝雅。」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