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這次七夕獲邀參加【UNIARTS】的活動,並feat.【富錦樹】的乾燥花課程,希望藉由製作七夕的專屬花束,來體驗【UNIARTS】的品牌精神,不過身為一個以女性作為市場的包款,竟然邀約一個男性部落客前往,這肯定有什麼不單純的原因!

 

/乾燥花製作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此次的七夕乾燥花活動是由【富錦樹】旗下的花藝品牌【greendays by Fujin Tree】專門為ZODENCE所設計出的專屬形象花束。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她是這次的乾燥花製作的老師。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些是這次乾燥花的材料,拿到後先將花材給分類擺放好。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接下來將尾端的分枝給拔除後,捆上深棕色鐵絲。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可用一些銀色的皮繩製作些人工花,增添乾燥花的整體豐富度。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在外層包上一層包裝紙,使花束更為集中且美觀。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可刻上自己想要的文字於牛皮標籤上,我則是選擇刻上【多多看電影】的部落格網址:「DDM.COM.TW」!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人生第一朵DIY的花朵終於誕生了!當然要與它合照一張留念呀!

/品牌介紹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次我是到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Uniarts的複合式品牌專櫃,共包含【Tripose】【kinoshohampu】【Zodence】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Tripose】的包款顏色較為繽紛,主打的客群是20~35歲的女性。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後背包的機能性高,大容量及拉鍊式口袋的設計,非常適合攜帶出去輕旅行。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款是【Tripose】漫遊系列的岩紋玩色兩用手提背包,包包的表面有經過防潑水的加工處理,皺褶的尼龍也十分自然且耐用,本款是由日本設計師設計,巧妙融合多種素材,配色較為活潑,不僅適合上班族的女性,平日外出攜帶也極為適合!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Tripose】的100%純手工的遮陽草帽,採用拉菲草編織而成,可折、可彎都依然不會變形,因為天然草料的韌性加上純手工編織,甚至帽體微破損了依然可以攜帶。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inoshohampu】是日本一家製作帆布很有名的經典老牌子,是用傳統織布機所製成,所以無法大量生產,每一塊帆布都極為珍貴。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kinoshohampu】所出的年度新品[初雪鞋],概念是緣起於當春天的雪融化時,為了避免鞋子被水給滲入,鞋底以橡膠的材質做包覆至鞋身。另外較為特別的是,它的布料為過濾清酒的帆布所製成。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一櫃皆為【Zodence】的包款,這個為【UNIARTS】的創業品牌,已經是擁有長達30年以上的歷史。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Zodence】傳承了義大利的植鞣革技法工藝,每一個包款的外皮紋路都不太一樣。皮料十分的溫潤自然,且經過時間的累積,會越使用越發亮。

【包款推薦】UNIARTS[七夕特別企劃:花藝傳愛]|該是送女朋友一款包包的時候了! - CILOCALA, kinoshohampu, RABEANCO, tripose, UNIARTS, ZODENCE, 七夕, 乾燥花, 包款推薦, 台北包包, 女性包款, 女性包款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結果在寫文時,我才突然驚覺的頓悟,原來廠商別有用心,是要培養我成為好男人,學會幫女生挑選包款,挑選有品質且耐用的時尚單品!我確實也因為此次體驗活動,深入了解了這項以女性客群為主的包款品牌,也默默地做了許多私房筆記,預計要在不久的將來,挑一款高質感又具機能性的包款送給她!

 

/詳細資訊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微博:@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