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辣」一直是我又愛又恨的口味,明明就很怕辣,但又很愛吃辣味食物,喜歡讓整根舌頭都麻麻辣辣的那種特殊刺激性,所以平常去吃東西,都會要求將辣的調味料放在一旁,讓我能搭配著偶爾沾個一兩下,以滿足自己挑剔又被虐的味蕾。

如今竟然意外接到號稱能讓顧客整個「Fall in 辣」的【潮味決】邀稿合作!根本就是100%吻合我平常的飲食需求,當然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店家介紹 

【潮味決】是【老先覺】企業的一家分支品牌,是全台灣第一家個人麻辣火鍋,價格大致落在100~200元之間,非常的經濟實惠,店內的料理者曾為五星級飯店的廚師,主打滷味應該擁有可以喝的湯頭!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目前全台共有12家分店,但大都屬於外帶店,無法直接在店內使用,這次我體驗的是三重直營店,是座落於湯城園區。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三重店】的食材都是放置於透明冰櫃裡頭,不只方便客戶挑選食材,也能常保食物的新鮮、不腐敗。店內的蔬菜種類極多,共有20多種不同的青菜供挑選!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三重店】也改善一般滷味店價格混亂及標示不清的現象,食材是按照價格來擺放分類的,大幅減少點餐上價格的糾紛及誤會。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三重店】的菜單及辣度對照表,我個人目前只能先挑戰10%的輕鬆辣而已。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三重店】的廚房也公開透明,能清楚看到他們細心烹煮食物的過程,吃起來更為安心。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牆上有許多趣味的小標語,像是「Fall in 辣」、「辣 me or leave me」!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三重店】雖然店面不大,但卻很有質感,整個用餐環境很有氣氛。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面牆一整個超適合打卡拍照的!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潮味決三重店】的座椅很像美式酒吧店的座椅!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椅子的坐墊是可以打開的,裡頭可以放置包包。

/菜色介紹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次老闆一次招待我四道餐點,分別是【麻油薑黃湯】、【麻辣燒滷】、【蒜香燒滷】、【麻辣豚骨湯】。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辣豚骨湯】煮之前的食材照。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辣豚骨湯】這次是加上10%的「輕鬆辣」。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辣豚骨湯】的湯頭是經典!喝下去時能大致分成三種口感階段,第一個濃濃辣味;第二個是能感受到豚骨的香甜味;最後會在湯吞下肚後嘴齒留下麻麻的餘勁!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塊百葉豆腐配上【麻辣豚骨湯】的湯頭根本絕配!在咬下去的瞬間味道整個化開!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辣燒滷】煮之前的食材照。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辣燒滷】屬於乾式的滷味,較能保留食物原始的味道,不像一般市售的滷味吃到最後根本都是在吃滷汁而已!【麻辣燒滷】的麻辣調味我個人非常喜愛,它是使用大紅袍花椒等複方珍貴香料製成的,再搭配上蔥和芝麻後,又更增添了不少風味。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油薑黃湯】煮之前的食材照。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麻油薑黃湯】是本店的招牌之一,也是許多女性客戶必點的品項之一。它是使用滷味界中極為少見的麻油口味,喝下去一整個很溫潤順口,且搭配上薑黃後,不僅能滋補養生,也能溫暖人體的脾胃。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蒜香燒滷】煮之前的食材照。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蒜香燒滷】是這四道料理中最深得我心的!意外的發現蒜香加上牛肉整個超搭,佐以蔬菜後,更是讓味道有加乘的作用!完全讓我一口接一口呀!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兩道是鴨血及魚蛋(也就是俗稱的魚丸),個人超愛吃【潮味決】的魚蛋,非常的彈牙,且大小剛好能一口一顆!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這是老闆另外招待的洛神烏梅汁,正好能調和剛剛吃的辛辣重口味,緩一緩口氣後,又能繼續開吃!

 【麻辣燙推薦】潮味決|讓人整個「Fall In 辣」好味道! - 台北滷味, 台北滷味推薦, 潮味決, 燒滷味, 老先覺, 蒜香燒滷, 麻油薑黃湯, 麻辣燒滷, 麻辣燙, 麻辣豚骨湯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詳細資訊

潮味決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聯絡電話:(02)2999-3118 

營業時間:11:30~19:00(見紅休)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之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