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

friDay影音驚悚懸疑推理電影片單, 6個經典作品你一生不能錯過!

friDay影音是台灣數一數二線上影音觀看平台,擁有上萬部電影與影集可以觀看,使用人數也是逐年不斷攀升,2020年friDay影音最多人觀看的「經典懸疑推理電影」有哪些呢?哪些作品是上映數十年,仍然維持極高的討論度呢?文章將整理今年這家線上看平台的推薦片單,包含韓國電影《殺人回憶》、《原罪犯》等,讓你在家看片時沒有片荒的困擾!

♥年度私藏片單: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線上看

>>>點選線上觀看

殺人回憶劇情

《殺人回憶》改編自南韓的真實殺人事件,描述1986年~1991年所發生的華城連環殺人案,故事在描述京畿道的一處隱密處發現一具女屍體,且法醫檢驗後發現死前曾遭到強姦,數個月後又一起同樣犯罪手法的兇殺案相繼出現,這也引起全國人民的關注,警界動員許多警力去極力追緝這起連環強姦殺人案,但仍然一無所獲,案發現場所遺留下的證據更是少之又少!

藍色恐懼

藍色恐懼

藍色恐懼線上看

>>>點選線上觀看

藍色恐懼劇情

《藍色恐懼》是1998年由金敏執導的驚悚動畫電影,改編自竹內義和的小說〈Perfect Blue:完全變態〉,為動畫大師金敏的首部動畫長片,故事在敘述一個當紅的少女偶像團體Charming Bird,卻要被迫面臨解散的命運,霧越未麻轉型成為一位電視劇演員,但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卻極度不適應演員的工作,不僅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情緒上也跟著起伏不定,她的經紀人田所先生卻在未驚過她的同意之下,擅自替她接下一場大尺度的強暴戲,而這個是一切和平崩解的開始!

記憶拼圖

記憶拼圖

記憶拼圖線上看

>>>點選線上觀看

記憶拼圖劇情

《記憶拼圖》是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導演的成名之作,全片采用倒敘的手法來呈現劇情,完全打破過往對於時間順流的既定印象,2000年於戲院上映時便造成全球影迷的極大轟動與熱議,故事在敘述藍納(Leonard)想要替死去的妻子報仇,但他卻在找到兇手並要開槍射殺對方時,瞬間失去了記憶,於是只好透過僅存且殘破的記憶,兇手身上的刺青等,來一點一滴地拼奏出答案,但越接近真相時,卻發現一切的可能都指向妻子的死亡是自己造成的…!

追擊者

追擊者

追擊者線上看

>>>點選線上觀看

追擊者劇情

《哭聲》導演羅宏鎮的經典作品,在韓國創下339億的驚人票房成績,故事在敘述皮條客正浩發現最近應召女郎一個個的消失,而且總是在接了一個名叫永明的客人後,人就從此音訊全無,而這次他載著應召女郎美珍前往招待的客人便是叫永明,正浩該如何做出下一步的判斷呢?

暗戰

暗戰

暗戰線上看

>>>點選線上觀看

暗戰劇情

《暗戰》是1999年的香港電影,是杜琪峯導演的經典作品之一,由劉德華與劉青雲主演,故事在敘述生命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大盜張彼得,與犯罪談判專家何尚生,亦敵亦有的關係,彼此合作又鬥智鬥勇,一起攜手破獲黑幫大佬背後的違法走私商品與黑市生意。

原罪犯

原罪犯

原罪犯線上看

>>>點選線上觀看

原罪犯劇情

《原罪犯》是朴贊郁導演「復仇三部曲」的第一部作品,由崔岷植、姜惠貞主演,故事在敘述一個名叫大秀的生意人突然遭人擄走,醒來後在僅有一台電視機的小房間,他從新聞得知自己的妻子被人殺害,而一切證據都導向自己便是那位殺人兇手,急欲得知真相的他開始拿起湯匙挖地道,15年後他真的成功逃出密室,但事情並未就這樣結束…!

♥懶人包系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