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魔女食堂吧

【劇評】《來魔女食堂吧》|宋智孝為孩子安排好一切, 結局化解詛咒的源頭!

《來魔女食堂吧》為2021年播出最新奇幻魅惑韓劇推薦,在8月13日迎來大結局,了解詛咒的源頭,趙熙羅成為女巫的經過讓人心疼,面對自己犯下的錯盡所能的彌補,鄭珍終於誠實面對自己小時記憶,將自己心中的疙瘩解開,最後喚醒自己體內的魔女基因,李吉勇將自己得愛意化為陪伴,一起經營起下一代的魔女食堂!文章將整理第1~8集每集心得評價,可以很詳實看到各集觀影心路歷程,另類的故事題材,為我最近追劇的世界多了份奇幻篇章!

♥《來魔女食堂吧》相關文章推薦:

來魔女食堂吧 第1集

來魔女食堂吧

每一個人對自己的生活都很認真,但社會並不是越認真的人就會贏的,大家都想飛黃騰達、都想有所被敬仰,處處都該選擇的生活,卻無法馬上得知選擇後的結果,有些我們欣然接受、有些我們懊悔不已,回想起來你是否也有想改變的時刻?是否也有後悔時分?如果你也有一次實現願望的機會,你會想許下什麼呢?

鄭珍:「我們無時無刻都被迫做出選擇,因為太理所當然了,讓我們渾然不自知,人生當中,有些選擇可能會要你的命,在那一刻來臨之前,我們也無從得知。」

來魔女食堂吧 第2集

來魔女食堂吧

每一個人心靈上的強度不一樣,李吉勇在自己身陷挫折的情況下,許的願望不是對校園惡人報復而是讓自己成為他人的力量,我相信最後崔永才選擇反抗不服輸,是因為有李吉勇的陪伴才更加勇敢,在這世上沒有無所畏懼的人,但或許自己的某種舉動,不輕易讓對方成為了無所畏懼的人。

趙熙羅:「當緣份一再降臨,人們就會認為是命中注定。」

來魔女食堂吧 第3集

來魔女食堂吧

再怎麼勇敢的人也有被壓垮的時候,生活上處處針對也讓自己力不從心。裴倫基不本性不壞只是需要一點肯定,被李吉勇的一席話拉了一把,提醒自己要勇感活著自己的信念,在最後關頭成為別人的幫助著,也為自己後續鋪成名聲。兩根手指頭跟人生,你要前著還是後者?這樣的代價你說值不值得呢?

李吉勇:「你就勇敢的做自己吧!你一點也不懦弱,相信自己信念活著的人,絕對不懦弱。」

來魔女食堂吧 第4集

來魔女食堂吧

愛情中的分分合合,有時候是注定,那些事物的情慾上總會帶給我們養分,當愛情離開的時候,那份執著是因為不甘心還是真的還愛?在這段感情,我們喜歡的是彼此還是在愛情中自己的模樣?為了愛情放棄自己到底是勇敢還是魯莽?雖然在愛情中沒有對與錯,但是更愛自己才是最實際,最能找到適合自己愛情的方法啊。

陳善美:「世上所有的愛情,就像季節一樣,都會過去,最後都會改變,沒有永恆不變的愛。」

來魔女食堂吧 第5集

來魔女食堂吧

戀愛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行,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當意會到時,已經是深陷其中的狀態,就像劇中湯姆金說的,當兩個人有了緣分,真的不需要做什麼也會在一起,那些感覺到命中註定的事,或許也是說明自己很喜愛的這份關係,也很喜歡這段感情中東的自己。各種戀情的酸甜苦辣,也只能自己品嚐,練習愛人、練習受傷、練習如何好好面對。

吳代表:「被放幾次鴿子,都沒辦法習慣,這種事情需要練習,練習受傷,練習變得遲鈍。」

來魔女食堂吧 第6集

來魔女食堂吧

表面上的人生,真正過生活的人才知道裡面的喜悅與苦澀,旁人看了也只是用自己的價值觀來判斷,就像趙熙羅說的:「別用一時的表象來評斷,要看的久遠,耐心的等待。」,當往回看時,或許會慶幸有這件事情的發生,才會成全人生中的某個時刻。

趙熙羅:「別用一時的表象來判斷人生,要看到最後,才知道那是不是幸福,人生要看的長遠,耐心的看下去吧。」

來魔女食堂吧 第7集

來魔女食堂吧7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媽媽的愛,一個說要幫鄭珍承受詛咒,一個要幫鄭珍付出許遠的代價。當孩子做了什麼事,光看神情神態就會略知一二,在媽媽的眼裡不管長到多大的歲數都還是孩子,媽媽的隨便一句話都可以成為安慰成為動力,在媽媽的世界裡,為了小孩為了家庭,犧牲自己不足為惜。

媽媽:「人生在世不可能不受傷,但也沒什麼好不了的傷口。」

來魔女食堂吧 第8集

來魔女食堂吧8

當自己真的能實現願望時,最想要得到的是什麼?讓自己多活一次?回到後悔的決定前?希望父母健康生活?最深切的渴望都來自記憶裡,別忘記,許多抉擇一定有它的用意,人生中的每個時候都有存在的意義,回過頭來都該感謝每段時刻的存在,才能有自己的人生歷程!

鄭珍:「那些感到絕望的瞬間,獨自咬牙撐過的瞬間,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