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這些台詞超魅惑! 宋智孝30句金句語錄整理給你!

《來魔女食堂吧》是一部奇幻韓劇推薦,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劇情敘述趙熙羅魔女(宋智孝 飾)開了一家餐廳,實現人們的慾望,但根據願望的大小付出的代價也不相同,甚至有人不惜出賣靈魂,苟且偷生的慘活在這人間!各種人性的黑暗面表露無遺,宋智孝許多台詞更是犀利又讓人印象深刻,句句都都是金句名言,觀影時不妨將這些句子給記下來,文章整理《來魔女食堂吧》第1~8集每一集的經典台詞,幫助各位能更了解這部高評價韓劇推薦!

♥《來魔女食堂吧》相關文章推薦:

《來魔女食堂吧》第1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

鄭珍:「「我們無時無刻都被迫做出選擇,因為太理所當然了,讓我們渾然不自知,人生當中,有些選擇可能會要你的命,在那一刻來臨之前,我們也無從得知。」


鄭珍:「一切就像是轉瞬而逝的夢,雖然有時候結束並不是真的結束,但有時就是真的結束了。」


趙熙羅:「想許的願望有很多,想報仇的對象也很多。」


趙熙羅:「話語有力量,思想也有力量,想著你要報仇的對象,細嚼慢嚥得吃。」

《來魔女食堂吧》第2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

趙熙羅:「報仇是什麼意思?報仇是那麼溫和的願望嗎?所謂的報仇就是要得到想要的東西,既然如願報了仇,代價當然要自己承擔。」


李吉勇:「都說時間是良藥,這種事情以後也不會記得了,所以現在,只要專注在眼前的事上,這樣就好了。」


李吉勇:「突然有點害怕,希望一切都有個正確答案,現在,我好像失去了答案。」


趙熙羅:「當緣份一再降臨,人們就會認為是命中注定。」


鄭珍:「所謂的願望,可能會讓某人變得不幸,並不是願望實現就一定能過得幸福。」

《來魔女食堂吧》第3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

鄭珍:「這些是人們付出的代價嗎?」
趙熙羅:「這些代價,能成為完成其他人心願的調味料。」


趙熙羅:「想活的得平凡本來就不容易!」
裴倫基:「為什麼只有我這麼不幸,為什麼只有我在這世界上沒有屬於我的位置?」


鄭珍:「願望一旦許了就無法挽回,總不能讓自己後悔吧,也不知道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趙熙羅:「不管代價是大是小,他都必須自己承擔,你又沒有要替他活。」


裴倫基:「學校很爛,老師很爛,同學們很爛,但是其中最爛的是我,什麼也改變不了的我,但是你不一樣,你有對自己的未來負責的勇氣還有立即行動的判斷力,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


李吉勇:「你就勇敢的做自己吧!你一點也不懦弱,相信自己信念活著的人,絕對不懦弱。」


趙熙羅:「代價,就像硬幣的正反面,有光明與黑暗,但是人們只想看自己想看的,因為那樣在做決定時,才會安心。」


趙熙羅:「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一段無所畏懼的時期,夢想和愛情似乎都會實現,所以我們相信自己的所有選擇都一定可行,相信選擇權就掌握自己手上。」

《來魔女食堂吧》第4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

鄭珍:「挽回逝去的愛情,真的會幸福嗎?」


高賢宇:「大人們會相信你們的話,還是會相信我的話?」
李吉勇:「大人們相信誰重要嗎?他們相信你,就能改變欺負同學的事實?」


成浩:「我是可以結婚,但我不想被束縛,我的美好人生才開始。」


趙熙羅:「都說有結束才有開始,但是有些開始是為了結束而存在的!」


陳善美:「世上所有的愛情,就像季節一樣,都會過去,最後都會改變,沒有永恆不變的愛。」


成浩:「又不是追求夢想就一定能成功。」
陳善美:「但是有夢想才有希望啊!」
成浩:「這算什麼希望,這是折磨,做實際一點的選擇吧。」


趙熙羅:「願望是用錢買不到的。」


陳善美:「我的選擇是從哪裡開始出錯,是從希望被某人愛的瞬間,還是為了他放棄了自己的瞬間?」

《來魔女食堂吧》第5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

湯姆金:「如果有緣份,不需要特別做什麼也會在一起。」


吳代表:「被放幾次鴿子,都沒辦法習慣,這種事情需要練習,練習受傷,練習變得遲鈍。」


吳代表:「不要太有野心,越在意你越痛苦!」


李吉勇:「以前我是為了別人的期待,為了父母的意願才那樣過活,但現在我想證明自己,我想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去考大學,人生不只有一種答案,不是嗎?」


湯姆金:「愛吧!像從沒受傷過一樣!」


趙熙羅:「你這輩子活過的痕跡,悲傷、快樂、痛苦、幸福、憤怒,人一生中所有的經歷和感情的痕跡,記錄下這一切的記憶。」

《來魔女食堂吧》第6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

趙熙羅:「你再生氣也改變不了任何事實,一切都是順應天理。」


鄭珍:「因為想你才打電話給你,卻來不及告訴你我想你。」


趙熙羅:「別用一時的表象來判斷人生,要看到最後,才知道那是不是幸福,人生要看的長遠,耐心的看下去吧。」


趙熙羅:「料理就是為了讓人幸福才做的,不是為了讓人不幸。」

《來魔女食堂吧》第7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7

李吉勇:「我希望你過得幸福,聽說傷心時,哭出來比較好,如果很難過,今天就別忍了。」


鄭珍:「人會被騙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深信對方不會騙自己,因為打從心底對對方信任。」


鄭珍:「我一直不想面對的現實,就像潘多拉盒子,緊緊的鎖在盒子裡,我從來沒試圖面對過。」


媽媽:「不是只有身體不舒服才叫生病,心裡不舒服也算!」


媽媽:「人生在世不可能不受傷,但也沒什麼好不了的傷口。」


趙熙羅:「至少在人生最後一刻,我和那個孩子過得很開心。」

《來魔女食堂吧》第8集台詞金句

來魔女食堂吧8

趙熙羅:「我從不後悔生下你,生下你對我來說,就像一場魔法!」


旁白:「所有的相遇都是魔法!」


鄭珍:「現在想想,所有的時刻都有意義,與我擦身而過的時光與人們,都引導著我,拉了我一把。」


鄭珍:「你有信心不後悔嗎?這會是一條難走的路。」
李吉勇:「就是啊,那麼難走了路,你怎麼想丟下我一個人走,去哪裡找到像我這種人!」


鄭珍:「那些感到絕望的瞬間,獨自咬牙撐過的瞬間,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趙熙羅:「沒有經過試煉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過得多幸福。」

♥居家防疫片單推薦: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