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8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李霖陰謀逐漸明朗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Netflix線上看播出韓劇第8集,這集故事劇情藏許多彩蛋細節,平行世界的鋪陳逐漸明朗化,逆賊李霖的陰謀也即將達最高潮,而李袞(李敏鎬 飾)與鄭太乙(金高銀 飾)的愛情戲碼同樣讓人冒出粉紅泡泡!文章將整理高評價高收視率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八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鄭太乙大膽告白李袞、李袞在大韓民國被認出來、具瑞怜得知大韓民國的存在、姜薪栽真實身份大解密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8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李霖與李晟載是平行世界同一個人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開始幫李袞尋找他在大韓民國的另一個自己,最後來到陽善療養院,尋找一位1995年過世的病患李晟載(李霖在大韓民國的名字),但由於過往的舊資料都是由人工手動填上,現在許多病歷資料都已經遺失,目前僅能追溯到十年前而已,不過經幾番追查後,鄭太乙得知李袞在大韓民國是叫做李知薰,他在八歲便失足溺水於水庫中。

曹影與曹誾燮是平行世界同一個人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原本與曹影要一起趁著白天出門用餐,但曹誾燮卻偷偷偽裝成曹影跟在他一旁,結果卻遇到之前在巷口發生衝突的小混混,曹誾燮看到對方人多勢眾,便立刻調頭落荒而逃,不過李袞卻依然神色自若的表示:「目前我是一個人,你們八個人夠嗎?」,之後李袞便以一對八的與對方展開對決,這時在遠處偷偷跟蹤的曹影突然現身,一人將大眾給擊倒,不過這時剛用完餐的朴文植從一旁走來,將那群小混混給帶回警局做筆錄了

鄭太乙大膽告白李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要去執行埋伏任務前,先開車繞來飯店找李袞,雙方見面後鄭太乙問:「你剛來這個世界的時候,如果我沒向你伸出援手,你還是會喜歡我嗎?」,李袞回應:「我會理解你,理解之後就會喜歡你」,鄭太乙繼續追問:「那如果我對你超級沒禮貌,還是一樣嗎?」,李袞笑笑的回:「妳就是那樣對我的」,最後鄭太乙離去前說:「我愛你」

李袞在大韓民國被認出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與曹影在沒有小混混的干擾下,終於可以安心地進餐廳用餐,但卻在坐下來後發現店員認出他們的身份,但這在大韓民國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除非對方也是穿越平行世界來到此,於是之後等對方下班命令曹影將他給抓來,並詢問對方的身份與逆賊李霖的下落,但對方不管如何都不開口,所以李袞決定將對方抓回大韓帝國去做司法審判!而這且事件也讓李袞大感意外,並認知道原來穿越平行世界的人數比想像中大非常多!

具瑞怜得知大韓民國的存在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具瑞怜一直收到從老家寄來的報紙,頭版封面是川普會面北韓首領金正恩的新聞,但身在大韓帝國的她認為這是有人惡作劇,不過頻繁地收到同樣的東西後,她認為對方是要傳達某項訊息,再打電話給媽媽確認不是她寄出之後,她便仔細翻閱那份報紙,結果在裡頭看到大韓民國的自己,正在拿著加油棒在看棒球賽!

姜薪栽真實身份大解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姜薪栽偷偷來到李袞住的飯店翻找他的物品,發現大韓帝國的護照等文件,這時曹影突然從一旁上前攻擊他,雙方打得不可開交時,李袞走了進來並說:「我已經解釋很多次我的身份了,我的皇室不在這裡,在別的世界」,姜薪栽震驚的詢問:「你是李袞嗎?那個在哭的小男孩真的是你?」,李袞冷靜且霸氣的回:「我想我應該是你的君主。」,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8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九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