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這一集就親親接吻!韓劇第5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韓劇第五集,這集劇情故事有重大進展,李袞與鄭太乙的感情迅速升溫,李敏鎬親吻了金高銀,還出現多次甜蜜浪漫畫面,收視率也開出好成績,影評的評價也一至推薦,文章將整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五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平行世界交界處的秘密、李袞與鄭太乙晚上同房、鄭太乙想找到平行世界的媽媽、李袞直升機迫降接送鄭太乙、鄭太乙見到具瑞怜本人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5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平行世界交界處的秘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騎著白馬帶著鄭太乙來到大韓帝國後,並沒有急著回宮中休息,而是先與她到馬場安置好白馬麥希穆斯,路上經過一個神秘且魔幻的未知空間,是一個不存在著陽光、風和空氣的時空空隙,而在這空間的時間的流動也與外界不同,這裡的一分鐘相當於外面的一小時,李袞推測是兩個平行世界中存在的「一和零」,至今尚未用科學來解釋其中的原因!

鄭太乙拿走李袞的手機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盧玉南擔心皇帝帶著不明女性(指鄭太乙)進宮會引起揣測,便請李袞從水路進入宮中,到了宮廷中坐在椅子上休息時,由於在大韓帝國的鄭太乙手機沒有網路訊號,所以她跟李袞借了手機,希望能上網查詢一些資訊,包含氣球能在空中飄多久、歐拉數、皇后、李袞前女友、金親王李霖、李袞的各種武術、具瑞怜、具瑞怜身材、調味炸雞、警察公務員薪資、釜山到首爾的KTX、大韓帝國地圖等。

李袞與鄭太乙第一次接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在簡單用餐之後,盧玉南也安排鄭太乙的就寢房間離李袞最為遙遠,但李袞仍在半夜時偷偷跑來房間找鄭太乙聊天,鄭太乙問他:「你從沒談過戀愛吧?」,但李袞表示自己當然有談過呀,鄭太乙回:「要我猜是哪個時期談的嗎?現在」,李袞愣了一下並回:「我該這麼做嗎?」,並向前親吻了鄭太乙的嘴巴。

鄭太乙尋找平行世界的媽媽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這一集就親親接吻!韓劇第5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 netflix, netflix 韓劇, ptt,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音樂, the king永遠的君主netflix,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情,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時間,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演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五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 劇情, 彩蛋, 影集, 結局, 線上看, 評價, 韓劇, 韓劇推薦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李袞隔天在跑行程時,讓鄭太乙假扮成自己的隨身保鏢,讓她看看平常自己當皇帝都在做什麼樣的工作,最後更讓她換上便服能自由在大韓帝國附近晃晃,並指派曹影在暗中偷偷跟隨並保護她,鄭太乙也利用這個空擋時間,想看看在這個平行世界的媽媽安奉熙是否還活著,不然她對媽媽的記憶始終只有停留在5歲的時候。

李袞直升機迫降接送鄭太乙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發現自己的錢少了2600韓元,沒辦法從首爾搭韓國高速鐵道(KTX)回釜山,於是打電話到皇宮求助李袞,但卻被通話人員當作是惡作劇,不放棄的鄭太乙足足撥了17次,到自己手上的錢也花光為止,而正在搭乘直昇機的李袞得知這項消息後,命令機師立刻調頭回首而去接鄭太乙上機!

鄭太乙見到具瑞怜本人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下機後本來與鄭太乙在閒聊,並詢問她今天遊歷大韓帝國的心得,這時突然看到幾台黑色的轎車疾駛而來,原來是得知李袞緊急迫降的消息,總理具瑞怜急忙趕來現場關心狀況,具瑞怜說:「我在意外的時間和地點,遇到你和意外的人在一起呢,陛下」,之後轉頭對鄭太乙說:「幸會,我是大韓帝國的總理具瑞怜」,並伸出右手要向她握手!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5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六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