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永遠的君主》大結局前精彩細節整理, The King韓劇第15集劇情藏哪些彩蛋呢?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國SBS播出第15集,為大結局前的最後一集故事劇情,可在Netflix線上看,評價與收視率雖然未到極佳,但精彩的時間軸與平行世界,都引起許多討論解析!文章將整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5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李霖與姜薪栽計畫、萬波息笛合而為一、李霖被逮補、鄭太乙穿越時空找李袞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5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李霖與姜薪栽有串通嗎?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霖與姜薪栽碰面,李霖告知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姜鉉旻才對,而非姜薪栽,姜薪栽是另一個在大韓民國的真實姓名,並語帶威脅的說:「現在你該回報我替你交換人生的恩情了」,並從口袋中丟出兩張照片說:「被欺騙了一輩子的母親,和欺騙了一輩子的母親,你兩邊母親的生死都取決於你手上,離我姪子最遠也最近的人就是你,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把李袞的馬鞭拿過來,如果能殺了李袞再拿過來會更好!」

李袞與鄭太乙愛情世界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順利算準時間會到2020年的時空,並在醫院與鄭太乙感人的相逢,之後李袞開始待在醫院細心的照顧鄭太乙,不僅躺在床上陪她入眠,還推著輪椅與她散步,甚至在鄭太乙盥洗完畢後,幫她吹頭髮,也會細心地餵她吃飯,畫面超級閃啊!

李霖被逮補到警察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曹影與姜鉉旻調查出李知薰媽媽的住處,同時也是李霖在大韓民國的藏身處,之後李袞趁著李知薰媽媽服毒時,從大韓帝國穿越來到大韓民國,並讓時間暫停,李袞便與氣沖沖的李霖在大街上相遇,本來手拿獵槍的李霖要直接槍殺李袞,卻被一旁的曹影拿槍給射中膝蓋,在一旁的姜鉉旻也隨之將他給逮補。

萬波息笛合而為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從李霖身上拿到萬波息笛的李袞,將笛子合而為一後本來想再次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卻發現無法成功執行,僅剩下無限與永恆,因為笛子合在一起後就不哭泣了,所以假如要開啟時間的通道,無法僅讓一個人使用,必須同時兩個人各拿半截才行,於是李袞選了姜鉉旻一人各拿半隻笛子。

鄭太乙穿越時空找李袞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無法接受可能一去不回的李袞,所以打算從姜鉉旻身上拿到另外半隻息笛,由她來帶著李霖穿越時空,這樣還有機會再次與李袞見面,而她也在去找姜薪栽之前,先將璐娜給釋放了,並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的爸爸鄭道仁。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15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6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