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永遠的君主》平行世界時間軸大解密!The King韓劇第13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國SBS播出第13集,可在Netflix線上看,這集故事劇情精彩度大幅升高,為最終大結局丟出不少震撼彩蛋細節,收視率也有回升的現象,時常在Netflix每日熱門榜單中名列前茅,文章將整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3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李袞開除具瑞怜總務、李袞答應姜薪栽媽媽請求、鄭太乙與璐娜相認會死亡、李袞的救命恩人大公開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3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李袞開除具瑞怜總務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覺得具瑞怜屢次踩線,在他宣告自己喜歡的人是鄭太乙後,具瑞怜更是大感不滿,甚至不惜站在與他對立的那一方,於是李袞決定先從KU集團拿到對具瑞怜不利的證據,並將其公布給各家新聞媒體,再直接革職具瑞怜總理的職務,免得未來她與李霖聯手起來會更難對付。

李袞會向姜薪栽媽媽大發慈悲?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之前宮中的內賊被盧玉南給揪出來,發現是姜薪栽在大韓帝國的媽媽朴淑真,李霖因為覺得她已經沒有什麼用處,就給她最後一道任務,要她藉機在李袞的食物中下毒,但她不願意冒這個險,便自己吞下毒藥打算自殺,但她即時被宮中的醫生給救活,朴淑真表示:「我知道這樣很無恥,但我想將我兒子的命運交給陛下,他是無辜的」。

鄭太乙碰到璐娜會死嗎?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璐娜來到大韓民國後,在鄭太乙還沒返家的期間,先假扮成鄭太乙混進她的家中,享受與爸爸一起生活的家庭時光,但當鄭太乙發現這件事後,整個氣急敗壞,拿著爸爸的手機打到自己的手機號碼,來尋找外出的璐娜,而璐娜接起電話後說:「妳現在見我的話會死的,妳應該感謝我們沒見到面」,停頓了一下繼續說:「我就是來找妳的,我們很快就會見面」。

具誾兒確認死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已經確認具瑞怜曾穿越過平行世界,她與姜薪栽努力查詢具瑞怜她在大韓民國的足跡,並要找出具誾兒的下落,最後他們透過線索追查到陽善療養院,並在停屍間中的發現具誾兒的屍體,這也解釋了具瑞怜脖子上為什麼每次都會在閃電出現時有著如火焰紋路的疤痕了!

李袞的救命恩人是誰?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送李袞一套低調且全黑色的衣服,希望他的穿著不要如此華麗且顯眼,當李袞看到衣服時驚訝了一下,因為這套衣服彷彿之前在哪邊看過,結果當天晚上璐娜假扮成鄭太乙來找李袞,並與他一同吃宵夜,但騙不過李袞的法眼,而李袞也在此時突然想通原來這套衣服便是當年自己小時候,救了他的性命,免於被李霖所殺害的那位救命恩人所穿的,而救命恩人便是多年後的自己!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13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4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