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換導演後變超好看!韓劇第11集劇情藏哪些彩蛋細節呢?

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映故事第11集,韓國由SBS播出,可在Netflix線上看,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雖然引起轟動,但收視率卻逐漸下滑,龐大的平行世界的設定,複雜的時間軸都成為大家棄劇的原因,不過導演換人之後好看評價有隨之升高!文章將整理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1集故事劇情與結局的伏筆,包含璐娜與鄭太乙身份對調、李袞首次執行斬首、部榮君長子李丞軒再次被驅逐、李袞瘋狂斬殺逆賊餘黨等,幫助大家在看韓劇時能快速進入狀況,更加了解這齣Netflix熱門韓劇!文中將劇透爆雷第11集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延伸閱讀文章:

璐娜被換到大韓民國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璐娜騎著重機正在躲避警方的追緝,結果警車卻在後方發生嚴重的車禍事件,原本璐娜以為自己幸運的逃過一劫,正當她要繼續疾駛離開時,自己卻被一旁的車給撞飛了,醒來後發現是李霖的陰謀,他想要將璐娜與大韓民國的鄭太乙做對調,告訴璐娜平行世界的另一個自己,是一個擁有家庭溫暖且穩定工作的人,只要對調過去便能一秒改變自己的一生!

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是誰?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部榮君長子李丞軒生前一直被爸爸阻止踏入大韓帝國,這次部榮君死亡後,他終於回歸自己的國土,並要求擔任皇室主治醫生和財團事務的職務,不過李袞卻表示他沒有任何資格踏入大韓帝國,第二順位的繼承人也不是他,而是世真,所以李袞只給李丞軒49天的追悼時間,之後就必須立刻出國離開!

李袞即位以來第一次斬首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袞到牢獄中詢問逆賊的餘黨,但金基煥的口風卻很緊,隻字未提相關的細節,於是李袞決定根據刑法中《皇帝特別法》執行斬首,這也是他即位以來首次啟用這條法規,也是大韓帝國62年來的首例。

如何維持平行世界平衡?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鄭太乙在爸爸開的跆拳道館中練習踢擊,練習累了到冰箱拿取冰飲來喝,但卻喝到疑似被下藥的白開水,因此倒地昏迷不醒,醒來後發現自己手腳被捆綁著,不過卻被一位神秘的小男孩所救(也就是之前撞到她導致他證件掉入水溝的那位小男孩),他對鄭太乙說:「我試著要維持平衡,但敵人實在是太多了」,並把手中的匕首交給了她,鄭太乙也藉此順利脫逃,開著車疾駛離去。

李袞到底殺了幾個逆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李霖得知鄭太乙開車逃走後,氣得把前來報告的人給殺了,並命令所有手下將鄭太乙給追回來,不過是活是死都可以,而另一頭鄭太乙在逃離過程中卻碰上車子沒油的狀況,只好改成徒步行走,上百個李霖的手下也在不久後追上鄭太乙,正當她感到絕望時,李袞帥著武裝的親衛隊前來營救,並大喊:「保護她!她是大韓民國未來的皇后」,李袞騎著白馬拿著四寅劍大開殺戒,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這就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韓劇第11集的劇情概要!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線上看:@點選線上看

♥懶人包系列:

多多看電影↑歡迎加入【粉絲團】,一起討論電影新聞和影評喔!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第12集預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